南昌法恩莎卫浴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icon 2014-09-16 14:17:44
icon 0

摘要:南昌,简称洪,又称洪城、英雄城,是江西省省会,自古就有“粤户闽庭,吴头楚尾”之称。享有意大利设计品牌美誉的法恩莎卫浴进入英雄城已经多年,早已作为知名卫浴品牌深入消费者的内心。

  南昌,简称洪,又称洪城、英雄城,是江西省省会,自古就有“粤户闽庭,吴头楚尾”之称。享有意大利设计品牌美誉的法恩莎卫浴进入英雄城已经多年,早已作为知名卫浴品牌深入消费者的内心。今年九月法恩莎卫浴与华冠连锁建材城再度合作,又添一家新店,这充分展示了法恩莎卫浴在南昌地区超级强劲的竞争力。

  法恩莎卫浴华冠店将于本月20日举行盛大的开业活动,为回馈广大顾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法恩莎卫浴全场正价产品直降6折,持卡的客户享有千元抵用券,更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法恩莎金马桶一件。持有贵宾卡的客户拥有更多的特权和礼品。同时参与转盘抽奖的客户还有可能赢得千元现金和免单权利,惊喜连连,快来南昌法恩莎卫浴活动现场抢购吧。

南昌法恩莎卫浴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本次活动得到了法恩莎卫浴总部的大力支持,总裁将亲往英雄城签售,并全年保价,优惠力度空前,让南昌百姓获得真正的实惠体验。缤纷活动,海量惊喜,倾城欢享,届时欢迎您与朋友一同到来,享受酣畅淋漓购物快感,体验法恩莎卫浴家居盛宴。

  意大利大师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其产品品质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盛大的开业活动,不但在价格上劲爆钜惠,而且将让南昌的顾客朋友感受到法恩莎卫浴的星级贴心服务。免费产品、家装知识咨询,免费上门测量,免费配套设计,免费预算,免费保险公司承保,免费安装等十项星级服务让您尊享购物的乐趣。

南昌法恩莎卫浴新店即将盛大开业

  今年六月初拥有意大利纯正血统的法恩莎卫浴携手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乔凡诺尼先生续写卫浴传奇,全面提升法恩莎卫浴产品设计和品牌形象,相信意大利天才设计师乔凡诺尼先生的加入会让法恩莎卫浴的未来更加璀璨辉煌!

  用设计的快乐来诠释艺术的魅力,演绎时尚大气国际范儿的法恩莎卫浴将带给南昌人民不一样的卫浴新格调,大牌开业,敬请期待。在此祝愿南昌法恩莎卫浴华冠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