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icon 2014-09-17 11:25:35
icon 0

摘要:继9月6日喜梦宝独家冠名《爸爸去哪儿》全民版江苏赛区活动启动后,已于9月13日在苏州正式开启海选比赛,首场海选就吸引了150多组家庭报名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火爆。在9月21日起无锡、南通等其余12个市、区将陆续启动海选,并在喜梦宝江苏省2...

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继9月6日喜梦宝独家冠名《爸爸去哪儿》全民版江苏赛区活动启动后,已于9月13日在苏州正式开启海选比赛,首场海选就吸引了150多组家庭报名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火爆。在9月21日起无锡、南通等其余12个市、区将陆续启动海选,并在喜梦宝江苏省23个门市发起《爸爸去哪儿2》全民版海选报名征集。只要符合“孩子年龄在4-12岁之间”等报名条件的父女或父子就可至喜梦宝门市或合作机构报名点报名参与海选比赛。

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江苏赛区喜梦宝报名点

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活动期间,喜梦宝于各门市特推《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系列产品,并进行一系列优惠让利活动。同时,《爸爸去哪儿2》全民版江苏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最高名次选手将获此儿童房系列组合一套。《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系列家具,用显而易见的数字展示儿童空间的朴实、灵动、变幻,即可以独立百搭,也可以组合成系;用松木的本色加深咖色还原“会呼吸”的家居空间,清新自然;用目前最环保的UV漆(用于与人体直接接触的餐饮用具、食品包装、医疗设备等表面印刷涂料)打造环保又安全的儿童家具系列,以父母的心为孩子构建健康成长环境。

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爸爸去哪儿2》全民版介绍

  《爸爸去哪儿2》全民版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报刊社主办

  时间:2014年8月-2015年2月

  地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对象:父女或父子组队参加,爸爸不限年龄、孩子须在4-12岁之间不分性别。

  赛制:分海选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全国142个主要城市进行710场海选,省级进行62场复赛,最后进行全国决赛及明星赛(江苏省赛区9月6日启动,自9月13日起陆续于苏州、南京、常州、无锡、扬州、徐州、宿迁、南通、泰州、连云港、镇江、宿迁、盐城、淮安等13个城市开展260场海选,13场省级复赛)。进入全国决赛后,选手们即可参与《爸爸去哪里》全民版记录片、网络剧的录制。

  形式:选手们在限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才艺展示、趣味竞技、任务闯关等环节,以最优秀的才艺和亲子配合来赢得晋级资格,赢取《爸爸去哪里》全民版的录制资格及丰厚奖品。

  1.所有进入节目录制环节的家庭将由专业团队制作纪录片节目,并赠送节目光盘。

  2.参赛家庭获赠纪念品一份。

  3.优秀孩子选送《爸爸去哪儿》定制剧组拍摄剧集、推荐国内知名儿童演艺经纪公司。

  现场比赛:

  1 评委在若干组一起PK的选手中,选出自己最看好的,并举牌示意该组编号。

  2 评委集中看好的选手则在该轮次中获得直接晋级机会。

  3 评委意见各不一致的情况下,邀请该轮非评委看好的其他参赛选手的爸爸参与提名。票数居中的选手晋级。

  4 在票数不能分出胜负的情况下,主持人可以请选手才艺拉票,随机邀请观众提名确定晋级选手。

  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 金鹰报

  江苏赛区承办: 欧华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赛区独家总冠名:喜梦宝

喜梦宝隆重推出《爸爸去哪儿2》专版儿童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