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沸腾 航标卫浴国庆献礼一触即发

icon 2014-09-18 10:41:14
icon 0

摘要:中秋小长假还意犹未尽,国庆黄金周蓄势来袭。9月20日-10月12日,Bolina航标卫浴“金秋盛恵”即将全国同步献映!引爆十重礼“浴”,奏响与国同庆最强音!

  中秋小长假还意犹未尽,国庆黄金周蓄势来袭。9月20日-10月12日,Bolina航标卫浴“金秋盛恵”即将全国同步献映!引爆十重礼“浴”,奏响与国同庆最强音!

大爱沸腾 航标卫浴国庆献礼一触即发
大爱沸腾 航标卫浴国庆献礼一触即发

  促销活动期间,航标卫浴特别为全国的消费者奉上饕餮盛宴,首次聚齐十重礼“浴”, 前所未有巅峰让利:热款钜献、全场让利、超值换购、限量秒杀、组合立减、免单大奖等你不能错过的国庆聚惠,即将一触即发。

  限量秒杀,击破价格底线给力礼“浴

  Bolina献礼国庆,面盆龙头、花洒等数款精品限量热卖,击破价格底线绝对给力。活动期间每款产品仅限20套,先到先得。

  不仅如此,9月20日~10月12日活动期间,只要凭航标卫浴DM单页入店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全场让利,精品钜惠超值换购

  国庆献礼,航标卫浴全场让利,年度热销坐便器力挑马桶最强音,热卖经典款浴室柜、浴缸、淋浴房等同时开启超值模式,更有新品首发热力钜献,国庆献礼价绝不容错过。

  随心所浴,组合立减实惠到“价”

  活动期间,航标卫浴全场产品由您随心组合,无论2款、3款、4款、还是5款,随心组合搭配购买,即可在促销价基础上享受最高500元优惠,保证你买到就是赚到。

  幸运抽奖,千元免单大奖等你认领

  活动期间,只要在全国航标卫浴专卖店消费满指定额度,即可参加现场抽奖,中奖率100%,千元免单惊喜、精品家电等你认领,让你满载而归。

  关注航标卫浴官方微信   指尖上的惊喜唾手可得

  Bolina献礼国庆十重奏再掀钜惠高潮,喜欢微信互动的朋友还可以关注航标卫浴官方微信,体验净世界超凡魅力,运动指尖扫一扫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开启!

  

  一场最盛大的年度钜惠,航标卫浴“与国同庆·大爱沸腾”全国联动促销,9月20日惊喜开启!敬请驾临全国各地航标卫浴授权专卖店购买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