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处女座都喜欢!极致后现代小资美家

icon 2014-09-18 10:42:44
icon 0

摘要:近日,黑处女座的风潮持续蔓延,“逼死处女座”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为什么处女座老被黑?皆因处女座的人多是“完美主义者”、“挑剔”、“偏执症与强迫症患者”。

  近日,黑处女座的风潮持续蔓延,“逼死处女座”一度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为什么处女座老被黑?皆因处女座的人多是“完美主义者”、“挑剔”、“偏执症与强迫症患者”。有人说,征服了处女座,就征服了世界。在家装界中,最能征服处女座的就要数后现代风格的家居了,就连处女座也无法再有任何不满和挑剔。

  多元化的装饰细节   

连处女座都喜欢!极致后现代小资美家
 

安华瓷砖巴西圣罗兰装修效果图

  目前,现代简约风是人们最为热捧的,但吹毛求疵的处女座肯定会挑剔现代简约风的严肃冷漠与单调简朴,当处女座遇上后现代风格就法挑剔了吧。后现代风格吸取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简约,运用大量的装饰细节营造出空间复杂、多元化的氛围。本图客厅,安华巴西圣罗兰系列瓷砖与阿曼米黄系列瓷砖的混搭铺贴以及几何模块组合的墙壁装饰细节显得十分“叛逆”,黑色的窗帘、吊灯、台灯等打破了白色的单调,让客厅多了几分生动与高贵。

  古典与现代元素融合统一

连处女座都喜欢!极致后现代小资美家

安华瓷砖帝玺玉装修效果图

  后现代风格强调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相融合,利用多种不同的材质组合空间,明亮的,暗哑的,华丽的,古朴的,细腻的,粗糙的相互穿插对比,形成有力量但不生硬,有活力但不稚嫩的风格。本图客厅的设计感十足的台灯、土豪金的墙壁装饰、复古的家具、仿古金挂镜等元素,营造了一个古典与现代兼收并蓄的空间。

  凸显个性与文化内涵

连处女座都喜欢!极致后现代小资美家

安华瓷砖莎安娜装修效果图

  对于处女座而言,苍白无力的家居设计是不可以有的。后现代风格融合浪漫主义、个人主义等元素,更加强调人性化的主导地位与设计的文化内涵,让家居变得有意思、更有诱惑力。在这个餐厅中,仙美精致的吊灯衬托出主人的审美与品位,银色和灰色搭配的餐桌和椅子十分华丽高贵,硬朗与闪亮的银色金属光芒更折射出主人张扬与高调的个性。

  后现代风格是一种极为完美的家居风格,它集感性与理性于一体,是古典元素与现代风格的结合,还是大众审美与个性审美的结合,一定能征服处女座,还有广大的追求品质与个性的人们。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连处女座都喜欢!极致后现代小资美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