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1号令:全城静候 大牌价到

icon 2014-09-19 11:38:34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巧的事,莫过于国庆假期家装遇上顶固全国大促销;遇上顶固最美妙的事,莫过于约惠范冰冰喜迎大放“价”。客官您瞧,全城静候顶固,范冰冰大牌”价”到!

  世界上最巧的事,莫过于国庆假期家装遇上顶固全国大促销;遇上顶固最美妙的事,莫过于约惠范冰冰喜迎大放“价”。客官您瞧,全城静候顶固,范冰冰大牌”价”到!

 

  2014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日,是每一位中国人都格外自豪的日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顶固公司携手范冰冰,热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城静候,大牌价到”的大型促销让利活动,顶固衣柜、生态门和五金三大事业部精心筹备,激情呈现“大牌大风范”的气势。

  女王1号令,全程静候,大牌价到。这次顶固国庆促销,除了活动主题和活动画面抢眼夺目,在活动政策方面也是亮点熠熠。

  君先看,顶固衣柜的“醉美花样,家年华”、“钜惠风暴眼——不怕你hold得住,就怕你抢不到”和“情迷女王范,钦点一口价”;

  君且品,顶固生态门的“国庆盛宴,价袭全城”和“女王御赐,终身保修”;

  君再赏,顶固五金的“全城疯抢”和“惊天大动作,意外大收获”。

  如上,顶固国庆活动的花式款款、精致有品味,却不及顶固让利回馈之用心至诚至真,更不及顾客一声好和一句推荐!

  相信在这十月红的季节里,顶固和范冰冰的忠诚粉丝们将再次强烈感受到顶固呐喊“谁与争范”的领导者风范!燃情十月国庆促销,顶固有情有范!敬请关注,期待莅临品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