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暖气片选购爱讲究档次

icon 2014-09-25 16:41:48
icon 0

摘要: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近些年来经济发展蒸蒸日上,2013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比2012年上涨3.1%,其中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上涨3.0%。成都人生活逐步走向更高层次,家居需求呈现多元化、高档次趋势,在这种家装潮流下作为...

成都暖气片选购爱讲究档次

  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近些年来经济发展蒸蒸日上,2013年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比2012年上涨3.1%,其中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上涨3.0%。成都人生活逐步走向更高层次,家居需求呈现多元化、高档次趋势,在这种家装潮流下作为家居必备采暖用品的暖气片应如何选择呢?

  首选知名暖气片品牌

  知名品牌是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有力保障,对于暖气片这种特殊商品来说更是如此。暖气片作为采暖用品的同时还是一种水容器,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危及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因此对安全耐用性和售后服务要求很高,而这些只有大型暖气片厂商或者知名品牌才有实力和能力提供保障。另外,家里安装知名品牌的产品也彰显了家居品位,提升了生活档次。

  选择新型暖气片

  以前家里用暖气片几乎都是铸铁暖气片,不但散热效果不好,使用时间久了还会变的丑陋难看,与家居装修很不相称。新型暖气片材质主要以钢、铜等为主,散热高效舒适,安装简便,而且装饰性很强,能够完美融入整体家装,打造出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慎重选择艺术型暖气片

  慎重选用造型复杂的采暖暖气片,市场上流行的“花瓶”、“扇面”等暖气片虽然样式美观、装饰性强,但由于造型的需要,往往使水道过细或过度弯曲,以致使用过程中实际散热效果降低。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表示,采暖用户选购时不能舍本逐末,应明确暖气片性能最重要,外观装饰只是现代科技赋予的附加功能。

  暖气片是目前最流行的家庭独立供暖系统之一,暖气片采暖不仅舒适高效,而且安装美观方便,非常符合普通百姓家庭采暖需求。圣劳伦斯专注采暖10余年,始终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外型美观的暖气片产品和服务,2014年国庆节来临之际特推出“产品大升级、加量不加价”活动,让更高品质的暖气片惠顾千家万户,带来更舒心温暖的冬季生活。圣劳伦斯期待您前来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