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丽 给点颜色

icon 2014-10-08 17:05:58
icon 0

摘要:装修新房,颜色选择是关键。选择其它颜色,又怕掌控不住,落个不伦不类,看上去更揪心。那么我便教大家3种个性颜色的搭配方法,满足你对颜色的热衷与追求。

  装修新房,颜色选择是关键。

  可是颜色的选择也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墙面刷成白色固然是稳妥,但不免过于普通,无法彰显个性。选择其它颜色,又怕掌控不住,落个不伦不类,看上去更揪心。那么我便教大家3种个性颜色的搭配方法,满足你对颜色的热衷与追求。

  跳动的黄

  在所有的色彩里,黄色也许是最为跳脱和显眼的。黄色的墙面总是比较难搭配的,但这间房间黄色墙面配上鑫迪家美XP-2011生态门,温暖的黄色和门上富有动感的水滴状装饰相融合,让空间一下丰富起来,尽显生机。

想要美丽 给点颜色

  明媚的蓝

  蓝色一直是装修的人们热衷的选择,蓝色的墙面扑面而来的是大海的味道。蓝色还代表着稳重,但也有很多人说蓝色看久了会觉得沉闷。蓝色的墙面配上鑫迪家美MD-605,木门素雅的颜色、精细的花纹仿佛是大海的深处,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让你一直望不到尽头。

想要美丽 给点颜色

  自然的绿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人们留不住春天,但可以把绿色留在家里。绿色的墙看起来很清新,但总感觉有点单调。绿色的墙配上鑫迪家美XP-2088,木门在一片绿色中散发着迷人的清香,而且使整个墙面也显得特别有层次感。你的家已经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生活居处,你正处在充满魅力的大自然之中。

想要美丽 给点颜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