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新品平折门上市深挖需求精准营销

icon 2014-10-08 16:53:28
icon 0

摘要:家居企业遭遇“寒冬”,如何持续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就成为品牌的发力点。各大家居品牌在今年的营销创新不断,木门企业也不例外,而尤以TATA木门为新品----“平折门”上市所做的创新营销案例最为抢眼。

TATA新品平折门上市深挖需求精准营销
除了美感、安全、环保等需求 木门也承载着众多功能需求

  TATA木门吴晨曦倡导,企业需要用不同方式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先考虑消费者能得到什么,然后再去思考怎么才能让消费者得到,用一个策略让消费者快速了解。

  热衷研发消费者需要的产品

  如何将同质化的木门产品做得有声有色,TATA木门似乎给市场一个很好的答案:细分市场,将木门做出差异化,再用直抵内心的营销方式,把产品推向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近几年来,TATA木门更是不断地研发新产品,静音门、智能门、时尚门、平折门,一个个经过深挖市场,获得消费者青睐,TATA也成为行业中最让人心仪的品牌。

  TATA木门的研发,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TATA设计师创新性革新五金工艺,改变木门的运动轨迹和开启方式,为小户型研发出新品“平折门”,可节省空间约0.58平米,TATA设计师认为“我们不创造空间,只为节省出更大的空间”!

  抓住消费者需求

  家居企业遭遇“寒冬”,如何持续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就成为品牌的发力点。各大家居品牌在今年的营销创新不断,木门企业也不例外,而尤以TATA木门为新品----“平折门”上市所做的创新营销案例最为抢眼。

  TATA新品上市,在官方微信和微博发起“巧设计,大空间”免费改造小空间的活动,先后吸引到200多万名网友参与其中。

  而“巧设计,大空间”宣传动画一经发布更是迅速蹿红网络,动画中幽默调侃居高不下的房价就像得了“疯牛病”似的,让人不禁捧腹大笑。话锋一转,谈到在城市中打拼多年,也只能买得起小户型,因为空间小,生活中总会遇到诸多不便,尤其让“蜗居”城市中的80后们表示感同身受,直指痛点。

TATA新品平折门上市深挖需求精准营销
“巧设计,大空间”宣传动画

  TATA平折门的宣传广告视频主打“多一点空间,少一份尴尬”,一经推广网络,在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的点击率更是以每天近百万的点击率直线飙升。

TATA新品平折门上市深挖需求精准营销
TATA新品平折门上市

  TATA木门深挖消费者需求的精准营销,再一次大获成功,可以说是十五年用心只做木门的TATA,用专注研发获得市场认可的又一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