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德国制造严谨典范

icon 2014-10-10 09:33:53
icon 0

摘要:  这个故事讲的是两个汽车制造大国在理念上的区别,在德国人的意识里面:严谨是第一位。而无论从那个角度看,严谨都是一种优点。在这个地球上,无论哪个地区,找些作风严谨的人士并不难,难的是一个民族乃至于一个国家全是这样风格的人。德国就是这样的地方...

  提起“德国制造”,大众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多是奔驰、宝马等名车,下面的一个小故事,便与车有关:

  同样造车,如果一部车停在街边十几年风吹雨打、冰冻日晒,即使车子已被积雪掩埋但坐进去后依旧一打就着、让你 365天都不会失望的话,你还会有别的奢求吗?

  使用10年后,面对一个坏了的汽车部件,德国人会问:它为什么坏了?因为德国人相信:他们的设计经久耐用。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德国制造严谨典范

  使用 10年后,面对一个没坏的部件,日本人会问:它为什么没坏?因为日本人造的也是一种风格,它是设计只用10年。

  这个故事讲的是两个汽车制造大国在理念上的区别,在德国人的意识里面:严谨是第一位。而无论从那个角度看,严谨都是一种优点。在这个地球上,无论哪个地区,找些作风严谨的人士并不难,难的是一个民族乃至于一个国家全是这样风格的人。德国就是这样的地方。

  具体就享誉世界的百年品牌——德国奔驰汽车而言,精美、可靠、耐用是奔驰车的宗旨,也代表了德国人的风格。他们造奔驰车的理念就是追求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平、高成本的制造工艺,以及对材料的精心选择,挑战极限——无论是速度还是质量。这就是为什么奔驰车在世界影响力巨大、每当新一代的车型出来都会获得巨大成功的原因。

  而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生产于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德国爱格地板,也传承了整个德意志民族严谨的特点,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工艺,将严谨进行到底。

飞美地板旗下德国爱格  德国制造严谨典范

  爱格地板其原材料来自阿尔卑斯山脉针叶林新鲜木材。阿尔卑斯山脉的气候非常适宜针叶林树木的生长,针叶木材木质坚硬,木材纤维性能优异,木材砍伐后以原木状态贮存时间不超过30天即投入生产制造。而正是因为这些性能稳定优异的阿尔卑斯山新鲜木材纤维,令爱格地板在更高的密度条件下保持了很高的尺寸稳定性与环境适应性。同时,爱格地板以欧洲EN13329生产标准加工制造,达到顶级德国安全使用标准,可与食品直接接触而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严谨成就辉煌,从经济学角度讲,它是以最小代价换取最大效益的一种行为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