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天气凉了 该添衣安装暖气片了

icon 2014-10-17 11:25:34
icon 0

摘要:一场场秋风扫过落叶,这天说凉就真的凉下来了。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深秋,昼夜温差大气温走低,部分地区已有降雪落下。越冬储备已然是当务之急,人们除了赶着添置衣物,还需要为家里备下采暖设备,于是市场上出现了一波波暖气片采购与安装的热潮。

  一场场秋风扫过落叶,这天说凉就真的凉下来了。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深秋,昼夜温差大气温走低,部分地区已有降雪落下。越冬储备已然是当务之急,人们除了赶着添置衣物,还需要为家里备下采暖设备,于是市场上出现了一波波暖气片采购与安装的热潮。

  用户情况

  湖南长沙的陈先生在当地购买了一套130平米的楼房。由于曾经多次出差北方一些地区,感受过冬季采暖的好处,而每年冬季时候一家人冻得脸红手发青的情景让他记忆犹新。南方地区是否施行集中供暖又迟迟没有响应,在新房装修即将开始之际,他下定决心安装一套家庭采暖系统。

  为了寻找合适的采暖方式,陈先生咨询了不少朋友,对地暖和暖气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鉴于暖气片性能优势突出以及家里人的生活习惯,陈先生选择了采暖高效、装饰美观的暖气片采暖,并在朋友介绍下选定了圣劳伦斯产品。

采暖案例:天气凉了 该添衣安装暖气片了

  采暖方案设计

  采暖设计师为陈先生家度身定制了一套采暖方案。客户陈先生一家对家居的舒适度和时尚潮流很重视,所以在选择暖气片类型上面推荐使用技术含量高、散热迅速、外观靓丽的圣劳伦斯板式暖气片。圣劳伦斯板式暖气片源自欧洲,沿用欧洲成熟的制作工艺、时尚的设计理念,具有高效散热、外型美观、采暖舒适、环保节能等多重优势。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欧盟CE认证标准,保证产品品质完美、温暖无忧。

  除了暖气片配置,采暖方案中还涉及了管材、壁挂炉、暖气片配件等,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都一一进行说明,确保整套方案科学合理,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陈先生很赞同这套方案,并采用了暗装的安装方式,最终安装师傅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安装任务。

  客户反馈

  暖气片安装结束不久,圣劳伦斯客服进行了回访,陈先生表示对圣劳伦斯暖气片十分满意,兴奋的说到:“现在就等着天气再凉一些就开始供暖,家里人今年冬天再也不会挨冻了。”同时,暖气片造型典雅大方,搭配家居装修和谐统一,还能体现出主人不俗的生活追求,对于他和家人来说这真是意外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