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5-15 17:36:29
icon 0

摘要: 5月13日,由中、德、瑞三国专家和企业联合召开的“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

  5月13日,由中、德、瑞三国专家和企业联合召开的“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

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圆满落幕

  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合作处张小玲、瑞士被动屋协会MINERGIE副主席、森德集团康舒系统首席工程师克里希、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占庚及全国各地房地产企业、设计院、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会议。研讨会上,张小玲处长、克里希博士和郭占庚博士分别关于被动屋建筑、迷你能耗建筑以及森德康舒新风系统做建设性演讲。

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圆满落幕

  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占庚对被动屋建筑的概念、能耗以及中国被动屋行业现状进行总结,演讲中,郭占庚还对森德康舒新风系统的工作原理、其与各类新风系统的区别和优势。另外,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森德康舒膜、制冷采暖系统、地源热泵、气能热泵等多个森德产品。

    雾霾治理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为了人们健康居室环境,森德专门推出康舒新风系统-壁挂式新风机,有效解决居室内PM2.5、甲醛、粉尘等污染问题。

   新风系统VS空气净化器

被动屋建筑与新风系统研讨会圆满落幕

  小知识:

  被动屋(passivehouse),是一种全新的节能建筑概念,原意是无需主动供应能量就能满足室内采暖需要的房屋,实际上是指一种高度节能和舒适的建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