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在业内率先启动OTO模式

icon 2015-06-01 10:22:32
icon 0

摘要:5月25日,圣劳伦斯散热器OTO项目首轮入围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经销商现场签订合约,成为圣劳伦斯新营销模式下第一批入围服务商。本次签约仪式意义非凡,标志着圣劳伦斯在“互联网+”浪潮下的积极践行、努力创新,在暖通...

  5月25日,圣劳伦斯散热器OTO项目首轮入围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经销商现场签订合约,成为圣劳伦斯新营销模式下第一批入围服务商。本次签约仪式意义非凡,标志着圣劳伦斯在“互联网+”浪潮下的积极践行、努力创新,在暖通行业率先启动OTO模式,携手经销商大举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实施OTO模式并非易事,毕竟这是一种新兴商业模式,暖通行业内没有一家企业尝试过,更没有成功的实施案例可供借鉴。但是,对于圣劳伦斯来说,OTO模式早已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在业内圣劳伦斯是唯一一家线上线下都有一定规模的散热器品牌,经过多年线上线下磨合,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二者良性互动的大好局面,若联手发力,将会有更大的发展机会。并且,自2014年起就在北京区域试点运作,并取得一定成果,公司、服务商利益共享,许许多多的顾客也从中受益,给予支持和点赞。所以说,圣劳伦斯开创OTO模式兼具天时、地利、人和,是大势所趋,不可避免,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体现出了圣劳伦斯超强的实力和勇于探索、创新的魄力及气魄。

圣劳伦斯散热器在业内率先启动OTO模式

  据悉,经销商对此反响强烈,纷纷报名要求加入进来,圣劳伦斯从中遴选了13家作为首批服务商,并于2015年5月25日正式签约。签约的经销商纷纷表示,他们有信心和公司共同推进这一新商业模式,期待着通过努力能够打造更加辉煌的事业前景。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光介绍,预计经过1-2年时间圣劳伦斯OTO模式将全线启动,在新商业模式下,产品全线统一,价格、服务更加透明,安装费用也将会得到公示,客户将会真正的明明白白消费,享有应得的权益。因此,不但利于公司对服务商加强管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在更为透明的价格环境、更为贴心的服务中实现温暖家居梦想,同时促进圣劳伦斯品牌成长壮大,赢取更大的利益,而且,服务商还将在团队的公司化运营中迈上一个新台阶。

圣劳伦斯散热器在业内率先启动OTO模式

  实际上,圣劳伦斯散热器开创OTO模式,早已列入公司发展策略中,是圣劳伦斯承担企业职责,为顾客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目的就是让广大顾客体会到“多一点”,即多一点时尚、多一点贴心、多一点年轻、多一点温暖、多一点技术、多一点品质、多一点热情、多一点文艺……,总之,我们视客户至上,提供的“多一点”,广大客户就会得到的“多一点”。

  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往往带动了经济形态的变化,面对已经成为主流消费群的80、90后,传统的消费模式已经远远不足满足市场要求,新颖而又独具优势的OTO模式更具魅力。业内专家评论,圣劳伦斯开创的OTO模式,必将在充分发挥其在电子商务与传统渠道销售优势的基础上,再创新奇迹,新辉煌,为行业带来新气象,树立行业新丰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