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QD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4-10-23 10:32:35
icon 0

摘要:近日,QD瓷砖江苏姜堰店盛大开业,当地市场领导亲临现场为QD瓷砖姜堰店开业致辞。活动吸引200多位业主参加,成交近100订单,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

  近日,QD瓷砖江苏姜堰店盛大开业,当地市场领导亲临现场为QD瓷砖姜堰店开业致辞。活动吸引200多位业主参加,成交近100订单,在当地引起不小的轰动。

姜堰QD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

  由于QD瓷砖品牌影响力强、开业活动优惠力度大,早上8时刚过就陆续有业主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座豪华大气、精致典雅的大店,一如QD瓷砖的品牌实力。

  10时,活动在一段激情澎湃的水鼓舞中拉开帷幕。QD瓷砖总经理孙世权和姜堰旗舰店总经理向中华先后上台致辞。此次开业活动,还邀请了当地电视台的金牌主持人前来助阵,金剪举、红绸落,台上台下共庆这一美好时刻。

  伴随着开业酬宾让利于消费者的巨惠政策、穿插着精彩的炫舞、魔术、砸金蛋、互动游戏获奖品等丰富多样的节目演出形式,店铺的门口客流一直络绎不绝。

  QD瓷砖姜堰店开业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当地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QD瓷砖的品牌实力和魅力。年轻有为的QD瓷砖姜堰店总经理向总表示,他对QD品牌充满信心——用他的原话说,就是“唯家人与QD瓷砖不可辜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