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咖千万不能错过的三款背景墙

icon 2014-10-29 10:45:56
icon 0

摘要:背景墙是家里装修最能出彩和最体现主人品味的地方,作为一个文艺咖,家里的背景墙当然要有文艺范儿,既要跟得上潮流,又要有诗情画意。现在,小编就为各位文艺咖介绍三款背景墙。

  背景墙是家里装修最能出彩和最体现主人品味的地方,作为一个文艺咖,家里的背景墙当然要有文艺范儿,既要跟得上潮流,又要有诗情画意。现在,小编就为各位文艺咖介绍三款背景墙。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文艺咖千万不能错过的三款背景墙

  人若有宽广的胸怀和非凡的气魄,就能像广阔的大海,包容万物,成就壮阔。

  简一大理石瓷砖海纳百川源于“石材王国”意大利天然石材的珍稀AB版,产品犹如波光粼粼、激情自由的百川纷纷融入一望无际的浩瀚大海中,彰显主人广阔的胸怀。作为一款经典的客厅沙发背景,海纳百川营造出开阔、容忍的氛围,体现主人的胸襟。

  智者乐山  仁者乐水

文艺咖千万不能错过的三款背景墙

  人需要有山一样的稳重,水一样的执着,于山水间显真性情。

  简一大理石瓷砖山水画是具有山水纹岩石特征的白色大理石;此图案群岩俊秀,峰峦叠嶂,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一幅幅美伦美奂的山水国画风格迥异,彰显空间大气磅礴气宇轩昂之势。此画常用于电视背景及书房背景,彰显主人怡情山水、智慧仁义的非凡气度。

  高山流水  琴瑟合鸣

文艺咖千万不能错过的三款背景墙

  峨峨兮若泰山,洋洋兮若江河。相交满天下,知己有几人?

  简一高山流水,产品犹如天上银河淙淙落入山间,连绵不绝;布置在空间中彰显气势磅礴器宇轩昂之势。此款背景墙用在餐厅寓意主人热情好客,是餐厅背景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