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贝尔地板再登双十一互联网销量冠军宝座

icon 2014-11-14 17:19:40
icon 0

摘要: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贝尔地板此次成功卫冕双十一互联网地板行业销量冠军,以全网销售总额3400万的成绩一举刷新自己创下的记录,并成功跻身2014年双十一建材类目热销品牌前十名,彰显出了非凡的品牌实力。

实力见证 贝尔地板再登双十一互联网销量冠军宝座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购物节无异于对各路商家的一次“大考”,产品品质、折扣力度、服务水平、活动方式,都是影响消费者购物选择的因素;而衡量这一切的标准,莫过于双十一期间,各大品牌的销售情况。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贝尔地板此次成功卫冕双十一互联网地板行业销量冠军,以全网销售总额3400万的成绩一举刷新自己创下的记录,并成功跻身2014年双十一建材类目热销品牌前十名,彰显出了非凡的品牌实力。

  活动丰富 多渠道攻占双十一

  据了解,贝尔地板为了此次双十一,早就做好了充分准备。多个项目小组分管不同的工作事项,分布全国的服务商也纷纷行动起来,为双十一保驾护航。全国地板行业首届天猫双十一工厂团购会将客户带进贝尔地板工厂,“零距离”见证地板生产过程,并提前享受双十一同等低价;双十一当天百城“闪电安装”的顺利进行,则是贝尔地板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最好体现,更为客户提供了更新颖、畅快的购物体验与服务。

  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获取信息途径及购物方式的转变,贝尔地板还进一步完善了手机微信客户端。关注贝尔家居微信服务号,不仅能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活动资讯,更能参与秒杀活动,赢取精彩豪礼。可以说,贝尔地板此次真正提供了客户“边玩边购”的消费体验。

实力见证 贝尔地板再登双十一互联网销量冠军宝座

  开拓进取 坚持服务与创新

  正如贝尔地板负责人所说,对于地板这样的耐消品而言,转行电商势必对产品、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电商之路绝不仅仅是简单的增加一个新的销售渠道,而是对企业互联网思维的全新考验。在众多传统企业纷纷转战电商的时代,吸引消费者的不再仅仅是产品款式与品类,更多的是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挑选。如何优化企业自身供应链,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可以说是摆在新新电商面前不可避免的难题。

  开创了“网上卖地板”先河的贝尔地板在互联网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从最初进入电商的懵懂,到坚持服务与创新,全力打造建材行业O2O模式,整合线上线下销售环节,为消费者带去最满意的购物体验,贝尔地板的每一步都走得恰到好处,并为业界探索出了一套全新的营销模式。

  贝尔地板始终认真聆听全球用户对于地板的想象与要求,与全世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地板的未来。通过对从生产到销售,再到配送、安装等售后服务环节的不断完善,贝尔地板在电商领域必将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