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icon 2014-11-24 18:37:08
icon 0

摘要: 谁要了司小米的第一次?这一让人浮现连篇的“悬疑”广告日前已在广州维多利亚广场揭晓答案——“女王驾到”夺走“司米橱柜”第一次。

    新浪家居 黎娟杏 广州报道

    谁要了司米的第一次?这一让人浮现连篇的“悬疑”广告日前已在广州维多利亚广场揭晓答案——“女王驾到”夺走“司米橱柜”第一次。

 

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司米橱柜“女王驾到”快闪

 

    前情提要:“司小米的第一次”引关注

    近日,广州天河商业区多处惊现“谁要了司米的第一次?”悬念广告,大胆暧昧的广告字眼吸睛无数,行人无不期待22日在维多利亚广场见证“真相”。

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司米橱柜“第一次”广告惊现广州天河BRT公交站

 

     悬念加深:法国帅哥送玫瑰?

    11月22日,悬念揭晓的日子。路过天河商业区的市民没有等待到谜底,却邂逅了“街头艳遇”:在体育中心、岗顶BRT公交站、维多利广场、购书中心等天河区最为繁华的商业区,遇到法国帅哥送玫瑰,每一朵精美包装的玫瑰带着司米橱柜logo。让围观群众惊喜之余,再添疑惑:难道法国男神送玫瑰就是“司小米的第一次”?

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法国男模在广州天河商业区派送玫瑰花

 

     悬念揭晓:女王驾到夺走司米橱柜“第一次”

    在群众疑惑之际, “司米橱柜幸福专列”载来了“答案”。在“司米橱柜,女王驾到!”的口号呼唤下,司米的“第一次”获得者 “女王陛下”压轴登场,由四位帅气男士牵引下车,接受“国王”倾献的法国皇室迎接礼仪以及玫瑰花束。现场氛围再掀高潮,共同见证“司米橱柜首位尊贵客户”的华丽登场。

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迎接“女王”驾到

 

    现场见证这一浪漫场景的周小姐表示,从没想到一个客户能享受到如此奢华浪漫的体验。“早知道这么有范,前段时间就应该买司米衣柜!说不定自己还能抢到‘第一次’。”

    理性思考:商业作秀背后的贴心服务用心

    较为理性的赖先生则表示,虽然不排除作秀的因素,司米为客户策划这样一个活动还是能看出贴心服务的用心。

司米橱柜“第一次”悬念揭晓
女王般尊贵体验

 

    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该“悬念”事件由法国橱柜领军品牌SCHMIDT司米橱柜策划。司米橱柜今年7月宣布进入中国市场,11月16日广州专卖店正式营业。在首批客户中,刚好有一位新婚燕尔女客户将司米橱柜作为新婚的甜蜜见证。为此,司米橱柜和这对新婚夫妇的男主人进行沟通,决定一起为女主人带来一份与众不同的法国浪漫,打造一份“女王”般的尊贵服务作为新婚贺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