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年中大促 双节升级特惠

icon 2014-12-18 15:04:04
icon 0

摘要:亲爱的业主朋友们,随着圣诞元旦的到来,羊年马上就要来临了。马年里,轻舟为北京的业主最后一次优惠活动,12月27日全线升级!大促时代到来,欢迎每个业主的参与!

轻舟年中大促 双节升级特惠
轻舟年中大促 双节升级特惠

  亲爱的业主朋友们,随着圣诞元旦的到来,羊年马上就要来临了。马年里,轻舟为北京的业主最后一次优惠活动,12月27日全线升级!大促时代到来,欢迎每个业主的参与!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7日

  活动地点:北京东五环北岸1292广场轻舟装饰低碳家居馆

  优惠四大升级

  配比升级:主材低价风暴来袭,工程让利折扣更给力!活动期间,在轻舟选购主材的业主根据其购买主材的比例,还可额外尊享更大力度的工程折扣,购买主材越多,享受折扣越大!最低可享受到工程8.1折的工程折扣价!

  局改升级:活动期间,选择局部改造精装修的,交纳预付款3万及以上,可享受工程9.5折!

  涂料升级:轻舟联合全球顶级墙漆专家多乐士,可耐美,全面升级墙漆产品。活动期间墙漆可免费升级为通过国家权威认证的环保至尊竹炭抗甲醛全效无添加墙面漆,可耐美全效能墙面漆可升级至可耐美净化空气墙面漆。给您家居室更安全环保保障!

  套餐升级:为让业主体验低价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双节之际,轻舟推出省心省力省钱的高性价比装修模式—宜家B型套餐,让您以超低价格同享轻舟优质工程带来的高品质施工待遇!每月仅限50户!

  轻舟装修承诺

  产品环保不达标、双倍退赔

  主材市场同期最低价

  三年超级质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