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权威机构推荐“免清洗洗衣机标准”

icon 2014-12-31 16:45:43
icon 0

摘要:  12月30日,全球首个免清洗洗衣机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电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国家家电质监中心、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七大权威机构相的关负责人莅临发布会,针对免清洗洗衣...

七大权威机构推荐“免清洗洗衣机标准”

  12月30日,全球首个免清洗洗衣机标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来自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家电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国家家电质监中心、中国质量协会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七大权威机构相的关负责人莅临发布会,针对免清洗洗衣机标准,从行业意义、技术颠覆、节能环保、用户痛点等多角度进行了全面深入探讨。

  免清洗洗衣机从上市到成为行业新标准仅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原因何在?据了解,洗衣机内桶越洗越脏和对衣物的二次污染是洗衣机行业的百年难题,而在免清洗洗衣机问世之前,市场上采用的多种清洁方式都是治标不治本,陷入清洗后不久又脏污不堪的循环。而免清洗洗衣机的颠覆之处在于,依靠免清洗系统和智慧球技术,不仅能够洗衣服的同时自动清洁内外桶污垢,而且有效防止细菌滋生,解决了洗衣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因此受到日益注重生活健康体验用户的追捧。

  与此同时,随着免清洗洗衣机的普及,其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社会效益也展露无遗。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郝淳介绍,目前我国家庭用洗衣机的保有量已超过1亿台。即使按三个月清洗一次,以6公斤的洗衣机为例,一次就需耗水150升,耗电0.1度,耗清洁剂150g,算下来一年可节省清洗剂6万吨,省水6000万吨,省电4000万度。

  “免清洗洗衣机是立足消费者需求创新的产品,它的出现解决了行业遗留的技术壁垒。”中国标准化协会主任张秀春表示,“但这又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问题,更重要的是对待用户需求的态度。免清洗不仅为用户解决了脏桶问题,同时是在为用户还原洗衣真相,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权益”。

七大权威机构推荐“免清洗洗衣机标准”

  除此之外,业内专家还在引领健康生态洗护方面给予了“免清洗”洗衣机高度肯定。“‘免清洗’洗衣机不仅解决了用户长期以来的脏桶洗衣难题,同时也避免了清洁剂清洗内桶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而且还省水省电。”在会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郝淳这样分析。

  “免清洗”洗衣机作为行业首创产品,通过全新的洗涤结构和智能洗涤技术,在洗涤和漂洗时对内外桶壁进行清洁。这不仅让用户告别脏污暗藏的烦恼,还让其对洗衣机的认知从“洗干净”发展到“干净洗”的高度,是功能创新,更是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体现。

  据了解,免清洗洗衣机给用户和社会带来的双重利好受到与会七大权威机构专家的一致认可。专家们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免清洗洗衣机作为新的标准,在洗衣机行业进行推广,不仅填补了洗衣机清洗方面的标准空白,而且将推动免清洗洗衣机标准可以应用到其它家电产业,满足用户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