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icon 2015-01-05 09:42:31
icon 0

摘要: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完全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近6000平米,主要功能是完成生产所需要的原材料的供应和木门产品的销售以及配套产品的物流任务。

  12月28日上午9点28分,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尚品本色木门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完全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近6000平米,主要功能是完成生产所需要的原材料的供应和木门产品的销售以及配套产品的物流任务。

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据了解,随着鑫迪公司各个流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的深入,物流问题被慢慢提上了日程,为改善公司物流现状,并努力改进由提供产品到客户服务整个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最大限度降低物流成本,并使物流系统高效快速的运行,鑫迪公司决定投入巨资,建造一个现代大型信息化仓储物流中心。

尚品本色|仓储物流中心正式启用

  根据公司规划,仓储物流中心的建设于7月12日开始破土动工,今日正式投入使用,仓储物流中心启用后,集仓储、配送于一体,将商流、物流、信息流有效整合,将极大提高尚品本色本门在物流环节的效率,能够实现最少的环节、最短的运距、最低的耗损,不断提升公司仓储、物流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经销商带来最高的经济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