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icon 2015-01-16 15:17:17
icon 0

摘要:1月15日傍晚,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台湾歌后范玮琪欣然发微博表示,已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百万网友的祝福道贺。

  1月15日傍晚,航标卫浴品牌代言人台湾歌后范玮琪欣然发微博表示,已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百万网友的祝福道贺。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Bolina女神范玮琪升级辣妈

  1月15日晚六点50分左右,范玮琪丈夫陈建州率先通过微博报喜,称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已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母子平安!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并大方的晒出两个宝贝儿子出生的照片,两个小家伙在医生的照顾下张嘴大哭,让网友大呼可爱。随后,范玮琪也更新微博,并幸福的写道,“大小熊猫提早报到!感谢主,感谢大家的满满关心!”

  去年8月24日,范玮琪在微博公布喜讯,称目前怀上了双胞胎,还和黑人一起晒出了孩子的B超照,让粉丝又惊又喜。范玮琪结婚3年终于升格当爸妈,范范怀上了机率只有8%的双胞胎更是开心不已,早早给双胞胎取小名“大小熊猫”。

  结缘航标  百万网友祝福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2012年8月,范玮琪携手航标卫浴,正式成为了航标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与航标卫浴合作2年多来,范玮琪始终以其清新向上、专业真实的形象打动众人,赢得无数口碑好评。双胞胎儿子顺利降生的消息发布后,此开年喜讯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短短数小时内,“范玮琪生双胞胎”这一话题迅疾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首位,截止目前夫妻两人的微博留言更是已达到60多万,点赞接近180万次。

  航标控股董事局主席肖智勇得知喜讯后,随即向范玮琪夫妇发去了祝贺邮件,并欣然赠送书法墨宝“好事成双”,第一时间送上航标卫浴的特别祝福。2015航标卫浴将继续牵手范玮琪共同展开全新航程,持续推进深度合作,把航标卫浴“净”卫浴的理念和范玮琪身上所透露出的“爱与纯净”的形象完美展现,实现迈向国际一流品牌的战略共赢。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好事成双 航标卫浴形象代言人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链接:航标卫浴国内知名卫浴品牌

  航标卫浴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品牌所属公司航标控股有限公司则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实力雄厚。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含陶瓷卫生洁具、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款品种型号。产品结合古罗马艺术和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其线条简洁流畅、外形丰满圆润、品质精湛稳定,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卫生洁具产品。

  航标卫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航标卫浴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2010年度价值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优质产品、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节能设计施工装饰一体化指定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符合GB6952-200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产品节水性能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ASME标准及欧洲标准。公司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技教育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等。

  其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名列前茅的市场占有率。产品远销欧、美、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并被广泛用于星级宾馆酒店、办公楼房、高档公寓住宅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