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icon 2015-01-20 10:07:29
icon 0

摘要: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九牧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董事长林孝发赢得家居产业认可、嘉奖,获得2014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奖、2014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奖三项大奖。

  1月16日,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九牧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董事长林孝发赢得家居产业认可、嘉奖,获得2014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奖、2014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奖三项大奖。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网易家居联合举办。400家企业,100位企业领袖,1400名行业嘉宾、特邀知名学者、房地产专家、互联网专家与家居领袖,齐聚一堂,共商家居产业发展大计。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九牧创新研发,提升产品品质与增值服务

  在“第二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论坛中,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教授、知名品牌营销专家李光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邹家佳等围绕“产业升级思维模式要变”主题进行探讨。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变”是2015年的关键词,怎么变,企业该从哪些地方变?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认为,根据中国GDP统计分析,家居市场还大有可为。家居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居家环境品质要求达到了新的高度。而互联网,催促产业发展,颠覆行业,整合行业跨界发展。2015年,企业应该立足新的市场需求与竞争优势,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给客户带来 “品质”产品与 “增值服务”。如九牧第三代产品,无菌水智能马桶,马桶水达饮用标准,空气能恒温花洒,实现节水50%。此外,企业还要把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九牧环保、定制、跨界、O2O等关键字成家居界风尚

  环保、定制、跨界、O2O、上市已成为家居产业的关键词,九牧家居产业领跑者,在产品环保、定制概念、跨界合作、电商O2O等做到行业领先地位。九牧产品一直秉持“人性、智能、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如空气能恒温花洒,实现淋浴节水50%。

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获得“2014中国家居十大领袖人物”

  早在2013年九牧行业首家提出五星定制概念并落地执行,根据消费者喜好、卫浴空间大小、风格差异等提供量身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整体卫浴搭配方案;不仅是产品的定制,九牧还提供设计咨询、定制咨询、上门量尺、免费安装、延保服务、会员活动等五星级尊贵服务。

  九牧在跨界合作中也取得巨大成绩,与法拉利设计师跨界合作的“乔治亚罗套间”在2014年上海展上备受瞩目,无菌水洗智能马桶,马桶外形与跑车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也成为卫浴产品新星。在2014年九牧第三代产品发布会上,九牧又与德国凤凰国际设计机构签订终身合作。

  九牧作为电商王者,连续五年成为建材全网销售冠军,特别是在2014年双十一,全面实现O2O,当天全网销售额2亿元,成为业界佳话。

  卫浴等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受房地产影响较大,行业如何突破市场因素带来的冲击,就要跳出思维,寻找产品与市场联系与差异,做好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在“变”中寻找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