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石材在哥本哈根机场项目中反响巨大

icon 2015-01-20 17:23:15
icon 0

摘要:新年新气象,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几乎在全球各地,该市场都是一片欣欣向荣之势。近期在行业内,越来越多的优秀代表作被世人所关注,其中尤以哥本哈根机场(Copenhagen Airport)最令人印象深刻。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处处充满童话的色彩...

  新年新气象,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几乎在全球各地,该市场都是一片欣欣向荣之势。近期在行业内,越来越多的优秀代表作被世人所关注,其中尤以哥本哈根机场(Copenhagen Airport)最令人印象深刻。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处处充满童话的色彩,如今的21世纪,哥本哈根不再仅仅只是波罗的海沿线的商人聚集地,更是成为北欧最大的城市之一。

三丰石材在哥本哈根机场项目中反响巨大

  而在建筑行业,哥本哈根的魅力,在于哥本哈根国际机场,这个于一九二五年就开始使用的机场,是全世界第一批民用机场之一,目前也是斯堪迪纳维亚地区最大的机场之一。到过哥本哈根机场的人,一定会觉得这里就像一副后现代艺术场景展示,其设计无疑称得上是完美。

  不仅设计上充满人性化,就连装修,也处处体现出精致,大厅一楼地面是灰色花岗岩地砖和灰白色的水磨石,其余有青灰色的花岗岩地砖,高贵而宁静,作为起点或终点站,这种地砖给人舒适放松的感觉。在主入口的商业区,则用坚硬的木地板,登机口附近的地面同样使用了以青灰色为主的花岗岩,而候机休息区则在花岗岩地砖上铺灰蓝色的薄地毯,显得既干净又宽敞。

三丰石材在哥本哈根机场项目中反响巨大

  可以看见,各种石材在哥本哈根机场中,被应用得很广泛,而且恰如其当,这些使哥本哈根机场显得尤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哥本哈根机场中的内部石材,都由三丰(香港)有限公司(Stone Design)提供。

  记者通过采访及调查了解到, 三丰公司在1992年就成立了,截止到现在,其产品遍布全球,尤其是欧美等地区,该公司承担了很多高端大型项目,提供花岗石、大理石、石英石等天然石材,目前在客户中拥有很好的口碑。

  三丰公司已然成为石材界的领导者,为各种高端项目提供石材,又因这些项目而闻名于世,哥本哈根机场就是三丰公司的杰作之一,可以说,二者相辅相成,是三丰公司成就了这些建筑艺术品,这些建筑,也将三丰公司的盛名推至顶峰。

三丰石材在哥本哈根机场项目中反响巨大

  三丰公司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尤其是近几年在国内,据悉,该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以及精心的筹备,目前已经在武汉市设立了分公司——璞宫石砖,目的是为更多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更方便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认为,正是由于类似于三丰这样的公司,石材被了解,也被正确运用,大自然天赐的瑰宝,将美丽发挥到极致,而不只是毫无价值的冰冷。而记者从璞宫石砖处了解到,三丰公司会再接再厉,注重绿色环保,建立美与健康共存的建材新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