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烘焙不是梦 海尔智慧烤箱秒杀上线

icon 2015-01-20 15:47:49
icon 0

摘要:那些年,形形色色的烤箱留给你的痛点是什么?控温不准?加热不均匀?升温慢?还是外壳烫?总之,面对失控的烤箱、繁琐的程序,你做不出色香味俱全的 食品。

  那些年,形形色色的烤箱留给你的痛点是什么?控温不准?加热不均匀?升温慢?还是外壳烫?总之,面对失控的烤箱、繁琐的程序,你做不出色香味俱全的 食品。现在,科技与家电的完美结合,配有烤圈APP,操作程序简单,功能实用的海尔焙多芬智慧烤箱来了,让你一键制作完美烘焙,分分钟变成烘培大咖。

  作为国内首个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新成员,焙多芬智慧烤箱的发布,也让U+平台加速落地,充分证明了U+平台在孵化智能家居产品、打 造全方位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巨大潜力。而依托于U+平台的开放和资源优势,焙多芬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1月20日,焙多芬智慧烤 箱以699的超低价格在亚马逊秒杀活动中亮相,消息发出,瞬间引发网友的疯狂预定和热论,成为最火爆的“智能烘焙神器”,而这个称呼是一位具有多年烘焙教 学经验的老师在体验了焙多芬烤箱后,对它的昵称。

  烘焙与交互一体,烤圈APP锦上添彩

  据海尔技术人员介绍,海尔焙多芬烤箱是全球首款集烘焙与交互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烤箱,它采用一键式设置模式,能精确控温,彻底杜绝了烤糊、烤焦等问题。而其智能化的设计也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手指轻轻一点即可坐等芬香美食。

  海尔焙多芬拥有烤圈APP平台,自带上百款由多位大厨和烘焙老师为焙多芬烤箱量身定制的食谱,用户在烤圈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食谱,一 键设置完毕后,就可通过手机烤圈APP技术,获得完美的烘焙体验方式,为用户带来简单易上手的“真智能”,而非变得复杂的“伪智能”。

  值得关注的是,烤圈APP平台还提供语音支持,其中有大厨亲自录制的语音讲解,可以达到细致、口传心授的体验。在烘培美食成功出炉后,用户的手机上还会自动收到烤箱发来的提示信息,由此海尔焙多芬还被网友称为全球“最聪明”烤箱。

一键烘焙不是梦 海尔智慧烤箱秒杀上线

  上下双M管加热,加厚门体,控温清洁通通不是问题

  对传统烤箱的最大抱怨,集中在“加热不均”这个烤箱痛点上。这个问题在海尔焙多芬面前也不再是问题,海尔焙多芬采用了上下双M热 管,M加热管的模式可以更好的对食物进行全方位均温烘焙。上部M型加热管可以旋下来,方便擦拭上方箱体空间。下部M型加热管方便向上抬起,以便擦拭底部箱 体,M加热管的设置又大大降低了清洁的难度。

  另外,海尔焙多芬采用的优质食品级全304不锈钢内胆,飞机舷窗设计,加厚双层玻璃门体,经2小时高温烘焙,玻璃表面升温不超过45℃,高强隔热,锁住内胆热量的同时安全防烫,清洁起来也较为方便。

  体验机构合伙教师、简爱烘焙教室创始人刘志艳老师表示:“海尔智慧烤箱的出现,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初学者的高失败率问题。同时,对于烘焙爱好者的食材配方等后续服务具有颠覆意义。”

一键烘焙不是梦 海尔智慧烤箱秒杀上线

  拥抱网络,了解需求,打造智慧家庭生活平台

  自媒体日渐活跃的今天,很多用户都喜欢在微博、朋友圈晒美食,分享乐趣。海尔焙多芬一直致力于打造集分享与体验于一体的交互平台。焙多芬智慧烤箱以烤箱为连接点,建立起包括用户、上游供应链(烘焙师、食材供应商)在内的U+智慧食品生态圈。

  据了解,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通过整合资金、技术、场地、设备渠道等资源,为智能家居全新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的推出提供了全力保障。目前,包括GE智慧照明、蓝信康血压计、习善空气净化器、Risco安防套装、Power-tech智能插座、Picooc体脂仪在内的众多家厂家共多个品类的产品已经接入U+平台,实现了跨品牌、跨品类的互联互通。U+平台已经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平台建设的先行者和领军者。

  在网络化时代,获取用户体验需求对企业创新产业模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家电行业创新管理模式的引领者,海尔一直致力于用户需 求的挖掘。作为一款旨在打造家庭烘焙行为入口的智能烘焙产品,焙多芬智慧烤箱直击市场中缺乏有影响力的明星产品这一现状,通过深入豆瓣、贴吧、新浪微博等 社区了解潜在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痛点,最大限度的解决了烘焙过程中存在的高失败率问题。

  海尔也希望通过焙多芬传递海尔云烘焙理念,那就是提高初学者烘焙成功率和兴趣,对于爱好者进行激励和奖励,给予烘焙达人发挥空间,连接烘焙知识与服务,打通烘焙产业链,打造智能时代的智慧食品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