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贝尔地板隆重进驻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icon 2015-01-27 17:48:42
icon 0

摘要:作为长春地区地板品类的新领军品牌,贝尔地板凭借精致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受到长春消费者的热捧。

长春贝尔地板隆重进驻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拥有国际血统的贝尔地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领跑国内建材行业内众多商家。近日,贝尔地板还荣获了长春齐家网2014年建材销量冠军的宝座。 凭借着准确的品牌定位、精致的产品,贝尔地板成为前长春畅销地板品牌的一大亮点,近期长春贝尔地板再传喜报——贝尔地板即将入住长春最高端的建材卖场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二道区,紧邻长春母亲河——伊通河,距离长春最繁华的商业中心重庆路仅2000米。毗邻惠工立交桥、四通路等多个交通枢纽要道,长春唯一的一条环城轻轨在此经过。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也是中国北方第一家规模宏大、精品云集的专业家具商场。长春店展厅面积达4.3万平方米,汇聚了近100个国内家具著名品牌,是长春地区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家具博览中心。作为吉盛伟邦家具集团的发祥地,二十三年来,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凭着一贯的“懂你的生活,给你更多”的实际行动,已成为长春人购买家具、了解家具的首选之地。

  作为长春地区地板品类的新领军品牌,贝尔地板凭借精致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不断受到长春消费者的热捧。具备国际血统的贝尔地板深耕国际市场20余年,回归国内市场之后短短几年之间就在中国地板行业声名鹊起,贝尔地板凭借严格要求下诞生的国际高品质产品、时尚流行的国际花色、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市场赢得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掌声,贝尔地板连续三年摘得“互联网销售领先”桂冠,继开启互联网销售地板以来,再创新记录;据海关数据统计贝尔地板连续九年出口销量遥遥领先,用有力的数据再次证实了国际品牌的高度与实力。

  2015年贝尔地板隆重进军吉盛伟邦长春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标志着长春贝尔地板将以更高的起点为消费者服务,今后依然会坚持以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产品为宗旨,回馈广大消费者朋友。也请消费者朋友们紧跟国际潮流,相信全球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