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icon 2014-12-22 16:59:34
icon 0

摘要:18日当晚,大会组委会通过严格甄选,现场揭晓了2014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单项奖、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等多个奖项。贝尔地板迟凯元在与全国众多品牌经理人进行过数轮PK后,与特步、聚美优品、联想等品牌经理人共...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2014年12月18日,以“融合与崛起”为主题的2014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第十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品牌节名誉主席顾秀莲,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艾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品牌节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经济泰斗、时尚名人共400余人齐聚一堂,为中国自主品牌人喝彩!​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18日当晚,大会组委会通过严格甄选,现场揭晓了2014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单项奖、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等多个奖项。贝尔地板迟凯元在与全国众多品牌经理人进行过数轮PK后,与特步、聚美优品、联想等品牌经理人共同被荣耀加冕“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官”,这也是迟凯元继2013年被品牌中国授予“2013品牌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之后,再一次获得品牌中国授予的殊荣,同样也是国内建材行业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获得此项荣誉的品牌经理人。

  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榜人物来自不同行业与区域,李开复、李书福、陈维亚等都曾获此殊荣,活动旨在推介、挖掘、评选、表彰贡献卓越的品牌人物,向社会传递榜样的力量,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贝尔地板迟凯元荣膺2014品牌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

  对于再次获奖,迟凯元表示,“连续两年荣获品牌中国授予的殊荣,自己倍感荣耀,感谢品牌中国对自己在行业内的肯定和褒奖,在我看来这份荣耀实质上更是对贝尔地板品牌的认可,正因为身处贝尔集团这个大平台,才成就了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感谢贝尔的领路人总裁张小玲女士以及始终支持我的团队”。弗罗斯特在《未选择的路》中说,“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都踏行,于是我选择了人迹罕至的一条,从此我的人生与众不同”。诚然,一个品牌的高度成就一个品牌经理人的高度,一个品牌经理人的智慧也在辉映着一个品牌的辉煌。

  在与众多品牌策划高手多年的市场“过招”中,迟凯元有着独特的认识,在他看来营销说到底是一场游戏,人和人的一场游戏。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想突出重围,有时候需要剑走偏锋,有时候需要正合奇胜,需要去创造一些规则下的意外之喜。认识他的人,总会被他的奇思妙想、无限创意以及他的“二”所折服。

  生活中,他是顽童,团队完不成业绩,俯卧撑、裸奔;打赌比赛吃冰淇淋;工作中,他是愚公,熬夜写方案,出差当成家常便饭,加班累了办公室合衣而睡;策划中,他又是创意天才,“8+3”静音地板、“骨感”地板、“优+”地热地板等产品开发和概念打造;“愤怒的地板”、“敢冻中国”、“地板大革命”等创意性推广活动;“买地板送奔驰”的大胆设想;首个线上联盟“江湖同盟会”的跨界整合……

  每一次贝尔地板的营销行为都充斥着无限的创新和遐想,而这些让人高度记忆和认可的行销动作,并不是空中楼阁,而是实实在在的为贝尔地板创造了优秀的销售业绩。从2011年到2014年度的双11、双12活动有目共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