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 成就千万富翁蜕变之路

icon 2015-02-02 10:08:27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有着这样一句话叫“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它警示着好男儿在年少之时若要事业上有一番建树,不宜进入这“天府之国”。然后,时过境迁、日新月异,这句话或许已经过时。这不,在美丽的川蜀之地,就有这样一个小伙子,短短6年间从一无所有的业务员蜕...

  自古以来,有着这样一句话叫“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它警示着好男儿在年少之时若要事业上有一番建树,不宜进入这“天府之国”。然后,时过境迁、日新月异,这句话或许已经过时。这不,在美丽的川蜀之地,就有这样一个小伙子,短短6年间从一无所有的业务员蜕变成年销售额达千万的老板,演绎着创业路上的精彩故事。

  他,叫朱红璋。2009年,他还只是公牛四川开关插座经销商的一名业务员。尽管是在做公牛开关插座业务,但一腔时刻准备创业的激情始终在内心中燃烧着。在一年多的业务工作中,公牛开关插座业务蓬勃发展,也让他认识到公牛是一家务实、进取和创新的公司,尤其是消费者和分销商对公牛开关插座的高度认可,更是坚定了他去做公牛区域经销商的决心。

  凭借一股锲而不舍的执着精神,他在2011年取得到四川绵阳的经销权,在绵阳市场上,他自己跑市场、开分销、做推广、送货,辛勤的付出得到回报,一年间公牛装饰开关在当地销量和知名度都跃居前列。

公牛装饰开关 成就千万富翁蜕变之路

  2013年,他以良好的业绩及自己坚定的决心,并经过多次与公牛总部的沟通,获得成都市场的经营权。两年的全心投入和付出,公牛装饰开关在成都市场焕然一新。2014年他负责的区域总销售额逾千万。

  问起成功的原因,当时他说,自己之所以能够做到今天的成绩,首先是选择了一家优秀的合作公司。他说,公牛“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贯穿到一线各项营销工作中,给了他很多的领悟;其次公牛产品创新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尤其业界领先的彩色开关和家庭组合插座,是他开发分销商、促进销售的重要利器;最后就是公牛正确的营销模式、营销策略和制度,以及营销支持,对其经营都具有着重要的作用。

公牛装饰开关 成就千万富翁蜕变之路

  在2015年1月举办的公牛墙开经销商年会上,朱老板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经验和思路,给全国其他经销商借鉴和参考,他说自己对于2015年充满信心,会在成都市场精耕细作,不仅在销量上不断突破,更要把公牛这个品牌在成都做大做强。

  朱老板的创业故事只是公牛开关插座众多经销商中的一个缩影。一家企业的成功,不仅是企业自身规模的扩大和财富的增加,更是带领广大员工和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同走向成功!相信公牛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必将成就更多人、实现更多的梦想。

  与开关设计师、权威专家在线互动

  轻松学会装修及开关秘籍……

  关注公牛开关官方微信,立刻获取精彩内容!

  怎样关注?

  1)保存二维码至手机相册,微信扫一扫(选择相册)

  2)微信搜索公众号“公牛开关”或“gongniukg”

公牛装饰开关 成就千万富翁蜕变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