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赢未来 2015普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5-02-02 17:17:10
icon 0

摘要:“远见赢未来”——普乐美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于1月27—28日在珠海隆重召开

  “远见赢未来”——普乐美2015全国经销商年会于1月27—28日在珠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与普乐美各级领导欢聚一堂,总结2014,规划2015,大会期间,公司特别组织大家进行了专家培训、工厂参观、绿色骑行、植树活动以及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所有经销商积极参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与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远见赢未来 2015普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远见赢未来 2015 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1月27日上午9:00,一场专家培训拉开了本届经销商年会的序幕,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营销专家何佳讯对全体与会经销商进行了主题为《渠道制胜之道》的培训,让大家对新形势下的渠道营销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午,全体与会经销商来到普乐美工业园,参观了各大生产车间,对普乐美产品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有了全新认识,在研发中心实验室,普乐美行业领先的3D打印技术更让大家在惊叹之余,感受到了普乐美对创新科技研发的重视,让大家对普乐美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随后,普乐美绿色健康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全体经销商在普乐美工业园前整装待发,揭开了普乐美2015绿色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的帷幕,数百辆单车行驶在普乐美工业园通往新厂区的绿道上,浩浩荡荡,展示着普乐美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

远见赢未来 2015普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在普乐美新厂区,陈董与大家一起种上了代表自己区域的绿树,挂上名字,写上祝福,让这些小树跟随普乐美一起成长,而这棵小树,也必将见证普乐美一起的成长历程,这片树林也预示着普乐美将在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扎根!

远见赢未来 2015普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28日上午,2014总结与2015规划会议召开,由公司生产系统、品质保障系统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对2014年公司各方面的提升进行了介绍,针对经销商关心的产能及品质等问题,结合2015年工作规划给予了回应,让在座的百余位全国经销商朋友信心倍增。

  随后,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宏向大家介绍2015国内营销的整体规划,并由各版块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对2015年整体战略、规划及工作部署有了清晰的了解。

  最后,公司董事长陈建发以“感恩、新常态-新思路-新机遇、奔跑”三个篇章的主题讲话,感谢了广大经销商朋友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分享了2014年大家一起与普乐美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远大规划,深入诠释了本次“远见赢未来”主题年会的深远意义。

  下午,召开了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对2014年度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年度优秀经销商、销售三甲、销售进步、优秀门店等奖项,并特别颁发了风雨同舟奖,感谢他们多年来与普乐美风雨同舟,并肩战斗。

远见赢未来 2015普乐美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答谢晚宴上,入场区设置的“我与普乐美一起走过”的时空长廊,让到场嘉宾倍感温暖。最后,活动在大家共同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普乐美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5,我们将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继续携手并肩,创新格局,以全新的营销战略续写辉煌!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5必将迈向事业新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