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首次体验卡萨帝双滚筒 “一机双筒”再次曝光

icon 2015-02-06 10:25:35
icon 0

摘要:  “洗衣机都成对了,你还是一个人吗?”1月28日,时尚达人sunny在微信上曝光了一张自己与卡萨帝最新洗衣机的合影,随即引发热议,并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洗衣机都成对了,你还是一个人吗?”1月28日,时尚达人sunny在微信上曝光了一张自己与卡萨帝最新洗衣机的合影,随即引发热议,并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时尚达人首次体验卡萨帝双滚筒 “一机双筒”再次曝光 

  早前,就有消息称卡萨帝已研发出“一机双筒”的双滚筒洗衣机——双子云裳,而此次再度曝光,源于当天数十位行业意见领袖受邀与该产品的一次抢先体验活动。期间,他们不但有幸一睹其“芳容”,更从研发人员那里了解到它的设计初衷,最后还现场体验了其分区洗护模式。

  正如现场所看到的,该洗衣机首先在外观上实现了突破。不同于传统洗衣机,它采用一体双筒设计,有上下两个滚筒,洗衣服时可同时运转。机身高达1280mm,取衣不用弯腰。一体成型门搭配棱面花朵可视视窗,内部情况一览无余。“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洗衣机长成这样也是拼了!#卡萨帝双滚筒洗衣机#”,孙小媛子说。

时尚达人首次体验卡萨帝双滚筒 “一机双筒”再次曝光

  除了外观,其所倡导的全新洗衣理念也堪称行业首创。据悉,考虑到用户对洗衣健康的隐忧,卡萨帝双子云裳独创了分区洗护模式,上层Mini滚筒专洗儿童衣物或小件内衣,下层滚筒洗护成人衣物,不但防止衣物染色,还能杜绝衣物交叉感染,而每个滚筒还能各自根据洗涤需求量身定制洗涤程序,实现专属洗涤。

  “本以为加了一个滚筒会不稳,没想到近距离一听竟没有噪音,听说这是因为他们独创了一个双筒自平衡科技,比跑车还平稳,从这一点就很人性化”、“不但节约时间,洗完还能手机提醒,很智能”……人们纷纷评价道。

  据悉,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在3月份举办的家博会上正式亮相。届时,凭借一机双筒的洗护理念,将使其“高端衣服洗护专家”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