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多系列产品荣获第七届“省长杯”优秀作品奖

icon 2015-02-12 14:57:46
icon 0

摘要:第七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珠海分赛区颁奖仪式于2月6日隆重举行。

  第七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珠海分赛区颁奖仪式于2月6日隆重举行。

  普乐美绿色系列、经典系列、ARC系列、Smart sink系列产品以及树枝花洒凭借创新设计理念与智能化科技,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优秀作品奖!

普乐美多系列产品荣获第七届“省长杯”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新、融合、提升”为主题,以创新驱动为导向,整合设计创新领域的政、产、学、研各方资源,建立协同创新发展平台,鼓励支持工业设计与科技文化融合、与商业模式融合、与相关产业融合,旨在推动设计提升、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普乐美多系列产品荣获第七届“省长杯”优秀作品奖

  普乐美绿色系列卫浴产品,采用自然树枝造型,把大自然带入生活当中,在手柄处那一抹清新跳跃的绿与出水嘴处的绿叶巧妙呼应,让人真切感受大自然生命力的神奇。

普乐美多系列产品荣获第七届“省长杯”优秀作品奖
 

  普乐美经典系列卫浴产品,在古典外观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时尚经典,跃动的红色手柄,独具光芒的金属质感,完美呈现了高品质生活的尊贵优雅,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普乐美ARC系列产品,灵感来自于生活中漂亮的弧线形状,头顶圆润,外型简洁明朗,弧线优美,凸显高雅品味;原装进口纽珀起泡器,节水高达30%,人性化功能设计,出水方向及角度可随意调节。

  普乐美树枝花洒,双出水嘴均能360度任意转动,用户任意转动两边的出水嘴,可组合创造出任意出水形状和出水面积,出水面积范围从20厘米至2米宽;可实现小喷泉的效果,跳跃的水花看起来就像美妙绝伦的蝴蝶形态。

  创新是产品的灵魂,普乐美作为领航全球不锈钢卫浴品牌,自成立至今一直迎合全球环境趋势,坚持创新,研发过程中关注环保,产品凭其健康环保、简约时尚的特色,不断得到行业及消费者认可。未来,普乐美将继续努力,突破创新,打造出更具创新力的产品,领创卫浴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