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icon 2015-02-12 14:29:04
icon 0

    管家推荐

    1蜂窝独立弹簧床垫

    蜂窝独立簧使人体每个部位都得到全方位的呵护。人体在得到蜂窝独立簧全方位承托力后,使人体大脑和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达到全面提升睡眠质量。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2独立袋装弹簧床垫

    结合现代的平衡网和科学的独立袋装弹簧设计及优质的进口乳胶绵,给你宁静、柔软的健康睡眠体现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3天鹅堡面料床垫

    天鹅堡面料工艺采用具有绿茶清香,软硬适中、抗菌防螨、通风透气,给你一夜无中断的熟睡。独特弹簧床垫,采用欧洲进口的优质乳胶绵加袋装独立弹簧精制而成,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4竹碳O2活氧绵床垫

    竹碳O2活氧绵是从原竹中提炼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具有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抗菌、透气、吸附、干燥和产生负离子,有效抗紫外线等性能。床垫采用高科技全自动环保设备,将竹碳磨成纳米级粉末后再抽成纤维,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无甲醛工艺,软硬弹性适中,保持脊椎骨处于良好状态,具有促进保健安眠等功效。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睡眠床垫顾问:

    履历:以人体工程学为原理,适应人体各部位需求,保证您得到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通过科学研究及精湛工艺注入寝具产品,并推荐更适合人体结构的床垫,享受高科技给您带来的优质睡眠。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巧支招:教你辨识什么才是好床垫

    巧支招1 看---平整、线条匀称

  1. 一看即看床垫外观是否厚薄均匀、表面平整、线痕匀称美观,同时还要看床垫有无合格证。
  2.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巧支招2触---弹性测试

  1. 用手均匀试压床垫表面,填充物分布均匀,反弹力平衡的床垫质量较好,最好躺上去感受5分
  2.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巧支招3听---回声整齐

    3.拍打床垫,听弹簧在拍动下的声音,如果有均匀的弹簧鸣声,说明弹簧较好。如果在挤压下往往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有可能弹簧有生锈或弹力不佳。

倡导科学睡眠你了解多少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