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在商标争议案件中,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icon 2015-02-27 09:44:38
icon 0

摘要:  为保护“业之峰”在家装市场(室内装璜服务)的商标专用权;为打击家装市场中混淆视听的仿冒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我司从2011年开始至今,对已注册商标中,抄袭、摹仿我司“业之峰”商标的侵权行为,采取了一系列法律行动。

  为保护“业之峰”在家装市场(室内装璜服务)的商标专用权;为打击家装市场中混淆视听的仿冒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我司从2011年开始至今,对已注册商标中,抄袭、摹仿我司“业之峰”商标的侵权行为,采取了一系列法律行动。

  我们成功撤销了他人在“灯具”等商品上抢注的“业之峰”商标;成功撤销了他人在“家具”等商品上抢注的“业之峰”商标;成功撤销了他人在“水暖器材”等商品上抢注的“业之峰”商标;成功撤销了他人在“室内装饰设计”等服务项目上抢注的“业之峰”商标。

  同时,在上述法律案件中,我司“业之峰”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我司“业之峰”商标维权行动,取得了优异成果,再次用法律事实证明“业之峰”商标是当之无愧的市场名牌。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业之峰将更加注重知识产权的维护工作、主动净化市场环境,使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获得物有所值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