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做杰森集成灶经销商最强,200万股等你拿!

icon 2015-02-28 15:09:57
icon 0

摘要:这个春节,对于杰森厨具股份董事局主席吴伟宏来说,注定是一个忙碌的节日,自从2月初杰森厨具股份公布向杰森品牌经销商定向增发200万股(20%)股份的消息之后,吴伟宏每天都会收到各地经销商朋友的咨询短信和邮件。

2015做杰森集成灶经销商最强,200万股等你拿!

  这个春节,对于杰森厨具股份董事局主席吴伟宏来说,注定是一个忙碌的节日,自从2月初杰森厨具股份公布向杰森品牌经销商定向增发200万股(20%)股份的消息之后,吴伟宏每天都会收到各地经销商朋友的咨询短信和邮件。

  杰森厨具股份是一家在浙交所挂牌上市的企业,在集成灶行业一直处于龙头地位,无论是第一家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指标,还是被评为中国翻盖集成灶第一品牌,杰森都在向世人展现着欧洲百年品牌的实力!

2015做杰森集成灶经销商最强,200万股等你拿!

  杰森厨具股份对经销商定向增发200万股,创行业之最

  吴伟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杰森做百年品牌,做上市品牌都是本着分享发展成果的原则,此次向杰森品牌经销商定向增发200万股股份也是杰森公开面向杰森品牌经销商第一次定向增发,据了解,本次释放的股权占杰森股份的20%。

  那么何为定向增发?笔者就此采访国信证劵杭州分公司和相关专家得知,定向增发,是向特定投资者发行的股票,对于购买方来讲是一种股权投资,一般来说,定向增发发行价较二级市场往往都有一定的优惠折扣;对于发行方来说,定向增发有利于上市公司的发展,更会助力上市公司股价。

  证劵专家还表示,杰森厨具股份企业2013年12月在浙交所挂牌上市以来,公司发展一直呈现良性态势,2014年的市场增长率更是比行业平均增长率还高百分之二十几个点,未来1-2年内,杰森厨具股份实现IPO上市的愿景非常好;2015年会有一批优秀的经销商朋友获得杰森厨具股份定向增发的200万股,也就相当于获得了企业的原始股,一旦杰森厨具股份在1-2年内IPO上市,这些经销商所持有的原始股升值空间会变得巨大!

2015做杰森集成灶经销商最强,200万股等你拿!

  吴伟宏说此次杰森厨具股份定向增发200万股的具体要求如下:

  凡是杰森品牌的经销商,已经达到公司五大配股要求的,都必须要写申请书,不写申请书公司不予考虑;

  凡是未达到公司五大配股要求的,或者刚刚开始做的经销商,或者尚未开始做但正在签合同将要合作的经销商,除了必须要写申请书以外,还必须要写承诺书,否则公司也不予考虑。

  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20日。具体相关事宜可向杰森小李QQ 2470054130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