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icon 2015-03-05 11:43:31
icon 0

摘要:他们是四个为时而生,为食而生的小精灵,2010年因为一场“宴遇”让四个小家伙走到一起,共同为了一个梦想--12:00。

  他们是四个为时而生,为食而生的小精灵,2010年因为一场“宴遇”让四个小家伙走到一起,共同为了一个梦想--12:00。

  关于12:00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12:00是来自韩国的创意生活品牌,12:00品牌在韩国已经早已受到人们的热爱追捧。

  我们对家居充满热情,我们所打造的每一款产品都传达了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理念。我们深信创意改变生活影响世界。

  自2011年12:00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创意的产品设计和优质的服务,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家居产品的认识,给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无数难忘的时刻,从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我们的品牌主张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美食美刻的生活

  我们不断的追问自己:

  还有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吗?

  这就是12:00产品保持独特魅力的缘由所在,也是我们尝试让更多的人日常生活变得美好的理想初衷。

  关于萌厨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厨房因爱而生

  12:00相信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厨房因爱而生。因此我们一直努力为大众提供灵感,了解人们真正的需求,然后将洞察到的所有需求和梦想都汇成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一点一点的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萌厨乐园““宴遇””是12点为“创意家居,个性厨房”而推出的厨具系列主题产品,成功的塑造了萌厨王国的卡通形象,并在国际上掀起一场“萌厨”风格浪潮。

  品牌设计理念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只为舒适生活

  每一款12:00产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就像所有精彩的故事一样,每个产品都源于一个出色的想法。我们的想法是什么?我们梦想让家居生活更加美好!

  对12:00而言

  优秀的设计应该是美观、实用、优质、可持续性和平价的完美结合,我们的产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一直在寻求这5大要素的最佳平衡。

  这是一项独特的挑战,它促使我们不断创新。

  精英团队

  强大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12:00是一个踏实、坦率并对家居生活充满热情的多元化群体,是一群对创意设计和美学生活深有研究的国际化设计精英。虽来自世界各地,但拥有一致志趣愿景:“实现生活与艺术的对话,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们将实现这一愿景的途径立足于以人为本的共同价值观上。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全球资源分布

  我们的运营中心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这里的员工负责市场、销售、法律事务、工程及采购工作。

  我们的设计和工程研发中心位于汉城和深圳上海,由来自全球顶级设计师团队完成。我们生产中心位于中国广东,设备先进,高效环保的全新生产基地。

  12:00萌厨只为舒适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