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厕所革命:马桶盖最畅销均为中国造

icon 2015-03-10 13:45:38
icon 0

  近期,松下电器证实其畅销马桶盖均为中国制造,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也同期揭露了中国品牌的技术绝对不输日本。在智能马桶隐去商标的对比测试中发现,多数人一致选中了国内智能马桶品牌。

迎厕所革命:马桶盖最畅销均为中国造

  欧路莎卫浴作为国内率先推行智能马桶免费享用的企业,用30天免费退换的金牌承诺与品质服务,践行每时每刻的科技成果。其智能马桶以人性化设计为核心,集臀部洗净、按摩洗净、温暖座圈、自动冲水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提供更佳的洁身功效和舒适的清洗体验,更精细化的产品功能设计,有效降低疾病风险。

迎厕所革命:马桶盖最畅销均为中国造
温暖座圈

迎厕所革命:马桶盖最畅销均为中国造
绚丽七彩色

  ORANS欧路莎卫浴,是中国最早从事智能坐便器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自2003年立项开发以来,经过十几年的技术积累和产品持续升级,欧路莎智能坐便器几乎涵盖了当前市场上所有技术类型的产品,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先后取得“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在内的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还去日本当“搬运工”,你就OUT啦!总理在两会上已明确指出“我们国内也能生产智能马桶啊,何必漂洋过海!”给咱家厕所换一套“新装”,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迎厕所革命:马桶盖最畅销均为中国造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