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境—喜梦宝深圳展设计揭秘

icon 2015-03-10 10:22:11
icon 0

摘要:Duang~2015年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参展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携手【KIDS&TEEN】强势亮相,成为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一流展馆设计团队打造,以“梦。境”...

  Duang~2015年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参展的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携手【KIDS&TEEN】强势亮相,成为消费者及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其一流展馆设计团队打造,以“梦。境”为主题的展馆设计更是让人期待。

“梦”幻仙境—喜梦宝深圳展设计揭秘

  首次揭秘 “以梦为马”托起孩子们的梦

  喜梦宝儿童家具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的1号展馆C36展位,正对会展中心入口,位置十分显眼,而在展台设计方面,喜梦宝更是独树一帜。展位以“梦•境”为主题,打造每一个炫酷,梦幻,又充满童趣的16个儿童空间。

“梦”幻仙境—喜梦宝深圳展设计揭秘

  “此次的展台,通体深蓝色,以星光及卡通漫画形式展现,走进喜梦宝展区,好像进入了梦幻世界一样。”喜梦宝儿童家具此次参展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喜梦宝展位内, 设计师将不同大小的“盒子”如堆积木一般把他们凝聚起来,不同大小、高低错落的积木盒子构筑了孩子多彩斑斓的梦想空间。同时,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将旋转木马场景运用于展位中,梦幻奇缘、绚烂多姿,华丽的一幕将在空间中弥漫和盛开,“我相信,如此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一定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惊叹。”在负责人看来,喜梦宝儿童家具充满梦幻色彩的设计定能吸睛全场。

“梦”幻仙境—喜梦宝深圳展设计揭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