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icon 2015-03-16 18:50:30
icon 0

摘要:3月13日上午,佛山市质监局召开表彰佛山市荣获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企业授牌大会。作为陶瓷龙头企业的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格莱斯品牌(地砖、内墙砖)、金朝阳品牌(地砖、内墙砖)、惠万家品牌(地砖、内墙砖)、路易摩登品牌(地砖、内墙)共有8...

   3月13日上午,佛山市质监局召开表彰佛山市荣获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企业授牌大会。作为陶瓷龙头企业的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格莱斯品牌(地砖、内墙砖)、金朝阳品牌(地砖、内墙砖)、惠万家品牌(地砖、内墙砖)、路易摩登品牌(地砖、内墙)共有8项喜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据了解,在本次奖项的评选中,新明珠陶瓷能够在众多知名陶瓷企业中脱颖而出,证明新明珠又一次获得社会肯定。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广东省名牌产品”是对企业重点产品的全面评价,不仅是企业产品质量以及名气的保障,还说明生产该产品的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建设、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技术创新等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广东省名牌产品399个,占全省总数的五分之一强,稳居全省各市之首。

  佛山市质监局表示:2015年将把名牌带动战略作为质量强市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大对传统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力度,帮助他们打造自主品牌;同时,将重点培养一批实践专家,协助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企业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企业。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4年新明珠陶瓷集团在大店建设、终端促销、大小工程、慈善营销等方面屡获佳绩,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大品牌均呈稳步提升态势,公司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企业发展步伐加快,全面实施并不断丰富实施应对市场变化的各项计划,在市场销售上不断加大开拓的力度;在内部管理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人才建设上不断引进高端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同时资源整合多元化发展也取得了突破。目前新明珠陶瓷集团已成长为全球建陶行业规模最大的陶瓷企业集团。

  针对2014年不容乐观的市场状况,格莱斯陶瓷内抓管理,全面提升团队执行力,促进产品体系不断升级;外树形象,在积极推进专卖店建设的同时,拓展渠道,大力配合经销商做好各类终端活动,取得了累累硕果。特别是2013年起开展的慈善爱心活动“天使爱行动”和《放开那植物》全国动漫嘉年华已经成为格莱斯独具特色的终端营销活动。

  金朝阳陶瓷自从2003年1月27日申请注册商标,到集团高层着手组建金朝阳品牌,再到当年的7000平方米田园生活馆落成,一直到如今成长为拥有全国逾600家专卖店,年产上千万平方米产品的大型企业。期间,经历了生产基地变迁、注册资本升级等重大事件,以及发生过诸如许多默默无闻的员工为其辛勤灌溉耕耘、洒下无数汗水的故事。如今,她确立了以田园的生活方式,立志带给万千消费者至尊的家居生活享受。最近两年,是金朝阳陶瓷紧抓机遇弯道超车的重要关口,在荣誉上不断斩获丰收。

  惠万家陶瓷在十多年的发展路上不断追求创新卓越,在产品质量、品牌形象、终端管理、市场服务等多个方面都逐步跃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瓷片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陆续喜传捷报,消费者忠诚度与美誉度逐步上升,销售业绩等市场指标遥遥领先,这一切都见证着惠万家一路的蓬勃成长。惠万家陶瓷以消费者的真实体验为先导为一贯承诺,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始终贴心关爱着千千万万的家庭。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8项“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经过九年的发展,路易摩登陶瓷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等众多荣誉,得到了各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近年来,新明珠陶瓷集团在产品研发、创新以及形象等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认可。2011年,是新明珠陶瓷集团持续快速稳健发展的关键一年。一年来,新明珠大力拓展销售市场、着力整合资源、加大终端广告投放、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重点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带动了企业新一轮的市场提升,促进了企业整体竞争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4年,新明珠集团的努力和实力都在这次“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评选上得到充分展现。新明珠陶瓷集团领行业风气之先,承袭新明珠陶瓷集团“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的精神,格莱斯品牌形象大幅提升。惠万家、金朝阳的品牌声誉赢得终端销售者认可,路易摩登的高端仿古砖形象深入人心,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膺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此荣誉的摘得不仅促进了企业品牌的良性发展,提高企业品牌的社会形象,这也将为新明珠提升品牌实力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奠定坚实的基础。(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