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庄装饰公益行 代表俪湖天地50户业主跟开发商吼到底

icon 2015-03-16 19:42:57
icon 0

摘要:在3.15来临时刻,雅庄装饰的第一期免费验房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我们代表俪湖天地的50户业主进行免费专业验房,跟开发商吼到底,昨日,雅庄装饰公司验房小分队来到俪湖天地,为参与此次免费验房活动的50户业主进行免费验房。

  在3.15来临时刻,雅庄装饰的第一期免费验房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我们代表俪湖天地的50户业主进行免费专业验房,跟开发商吼到底,昨日,雅庄装饰公司验房小分队来到俪湖天地,为参与此次免费验房活动的50户业主进行免费验房。虽然验房户数比较多,但是验房师们的合理分配、有序执行让验房省去不少时间。此次验房过程中,丽湖天地这50户的毛坯房虽然都没有“致命伤”类的大问题,但各种小问题频发,空鼓也成为普遍现象,部分业主门窗有变形,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一感受验房的全过程吧!

雅庄装饰公益行 代表俪湖天地50户业主跟开发商吼到底

  一、小面积空鼓成普遍现象

  在检查墙面的过程中,小面积空鼓成普遍问题。”空鼓基本上每家都有,只是面积大小不一样”。针对业主对小面积空鼓无所谓的态度,师傅表示,“小面积空鼓也需谨慎,能补救的尽量补救,不然对以后的装修很不利,严重的在装修之后还会出现墙面开裂、脱落等现象,极为不美观,广大的验房朋友也需要提高警惕,免去后顾之忧。”在墙面检测环节中,问题严重一点的是王先生家,一处主卧的墙面出现了大面积空鼓,验房师建议这样的大面积空鼓应当及时与物业沟通进行修补。除了空鼓,检验的几户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现象,主卧的两面墙一高一低。不过验房师说在合理误差范围内,不影响房屋质量

雅庄装饰公益行 代表俪湖天地50户业主跟开发商吼到底

  二、地面检测:地面找平“刻不容缓”

  小部分地面出现明显的"S"形弯度,近距离能看的很清楚。虽然不影响居住安全,但是很影响美观度,验房师表示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客户打算铺地板的话,需在装修过程中水泥找平。

雅庄装饰公益行 代表俪湖天地50户业主跟开发商吼到底

  三、漏水检测:厕所顶部管子存在漏水

  部分厕所顶部水管与楼板接缝处存在渗水,开发商的做的第一遍防水都很一般般,你懂的,雅庄装饰免费提供防水渗漏水修复技术咨询和更好的建议,在装修过程中需要再次进行两遍专业防水,期间进行不低于72小时的防水试验,雅庄装饰装修防水质保五年,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烦恼。

  武汉雅庄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隶属于湖北巨龙建设集团,是集设计、施工一体的专业团队。具有住建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施工二级资质,是湖北省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等级企业。雅庄以实用、实在、更时尚为品牌理念,以提高业主居住水平,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满意评价。我们坚持努力,做您身边放心的装饰专家。

  地址:

  武昌店-珞瑜路95号融科。珞瑜中心T1写字楼506室

  汉阳店-墨水湖湖北路336号

  光谷店-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20号光谷创意C座4楼

  网址:www.yz361.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