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icon 2015-03-18 18:39:24
icon 0

摘要:雅蘭集团50周年大庆之际,签约创基金亚洲10大顶级设计师,重磅打造中国软床第一原创设计品牌“A-Design”。让雅蘭这个超级睡眠王国在拥有Airland、Serta、My Side、Lady Americana、Therapedic、Me...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像往年一样,2015年春节,中国游客再一次席卷国外各大购物中心,将小到日用品,大到家具家电统统扫回国。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巴黎Petith独立梦工坊,中国剪纸全面占领Hermès橱窗。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一边是中国元素的兴起,一边是中国原创设计的乏力,中国制造,何时能走上国际原创设计的舞台?

  近十年,中国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生产国和消费国。但所呈现的事实却是:家居行业门槛之低,品牌之多,产品同质之严重,使得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还停留在初级的低价厮杀阶段。虽然市场越摊越大,但家居企业的利润空间却越摊越薄。无数品牌一夜兴起,也一夜消失。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如何让家居企业“体面地”把钱赚了,如何扭转整个行业从低价竞争到品牌竞争的格局,如何让原创设计为产品做好溢价,让“原创设计”成为撬动中国大家居时代的“支点”,这是中国家具企业亟待思考的问题。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近日,一向低调沉稳的雅蘭集团在业内一系列动作,再一次让这个低调、务实的品牌成为行业焦点:在雅蘭集团50周年大庆之际,签约创基金亚洲10大顶级设计师,重磅打造中国软床第一原创设计品牌“A-Design”。让雅蘭这个超级睡眠王国在拥有Airland、Serta、My Side、Lady Americana、Therapedic、Medicoil、Dea等七大知名品牌后,又增添了一个王牌级的品牌。这次雅蘭集团在原创设计方面的发力,或将加速影响着整个软床业乃至整个家居业的进化。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原创设计 填补市场空白

  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原创家具设计比例还不到3%,而在软床业,这一比例似乎比实际显示的还要低。雅蘭,前瞻性的瞄准了这一市场空白,率先在行业与创基金亚洲10大顶级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誓在中国软床界掀起一场原创设计的革命,真正终结中国软床业长期以来以洋品牌、中国式假洋品牌垄断的时代。这也是中国软床界第1次,真正以原创设计品牌,填补市场空白,开创中国软床真正的原创设计时代。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顶层设计 真正匹配高端财富

  这场在中国家居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合作,其规格之高、份量之重,也堪称行业前所未有。而A-Design所有设计,都将由亚洲10位顶级设计大师亲自操刀,从软床产品、到店面形象,再到后期的营销推广,真正立足于中国高端消费市场,从高端需求出发,打造出与人群相匹配的顶层设计。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大师与工匠的联袂

  能真正赋予产品灵魂和气质的,只有大师级的设计;能赋予产品品质和传承的,只有工匠式的专注。作为以口碑和品质传世的香港老字号,雅蘭对品质有着极致苛刻的要求。

  此次雅蘭带着50年的精工匠心进军软床行业,正是要将这份品质和创新进行到底。创基金10大顶级设计师,作为目前中、港、台首屈一指的原创设计力量,在亚洲设计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这次跨界联合,真正做到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这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第1次,真正大师与工匠的联袂,让雅蘭50年的工匠精神,与创基金亚洲10位设计大师的影响力强强联合,真正为市场带来大师级的匠心之作。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原创与跨界融合 加速大家居时代来临

  这次雅蘭集团与创基金强强联合的创新、跨界之举,不仅仅只是软床这一个单品的爆发,创基金亚洲10大顶级设计大师将在后期,从软床、床垫,到床品、墙纸、地板等卧室家具及其主题家具衍生品,进行全面的主题性定制和开发,真正实现从单品到大家居的融合。这不仅是雅蘭集团50周年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也是雅蘭集团为消费者开启的一站式、主题式消费体验的重要一步。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个性定制家居美学 引领消费潮流

  雅蘭A-Design的诞生,正代表着中国家居企业在原创设计方面的突围,这次大师与工匠的联袂,时尚与经典的牵手,也将真正从消费层面,给市场带来具有原创性、具有设计感的家居产品,真正实现家居消费从功能性到品位性的转变,真正引领中国家居美学消费潮流,为消费者带来高端、个性化的家居原创设计体验。

  相信,雅蘭此次与创基金合作打造的中国软床第一原创设计品牌A-Design,一定会加速中国软床行业的“进化”,撬动整个家居行业的竞争格局。而雅蘭在家居原创设计上的前瞻性的一大步,似乎也预示着中国家具企业由“量到质”、由“复制到原创”的转变。此次,雅蘭与创基金亚洲10大顶级设计师的跨界合作,将如何改变中国软床,甚至中国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模式,我们正拭目以待。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中国原创设计 “筑梦”公益

  据悉,此次雅蘭集团和中、港、台10大设计师的联合,除了商业的合作外,其更大的意义在于对社会责任的推动。雅蘭作为50的民生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梦想。而此次雅蘭与创基金的合作,也正是基于创基金这样的公益平台。未来,雅蘭将携手创基金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包括资助央美开展的"大运河2050"研究计划、西北民居保护再生项目、创想学堂等等。届时,也将充分设计界大咖的影响力,整合资源和平台,将商业力量更好的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将商业和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相结合的模式,相信雅蘭还是第一家,而此前,作为家居行业平台先锋领袖的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已率先展开了与创基金等公益组织的合作,相信在未来,这也是一个大的趋势。

  当中国大多数家具企业,还停留在如何去山寨、求生存这些基本层级的时候,如何真正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的话题,大多数都还没来得及去思考。这一次,雅蘭作为家具行业的先锋企业代表,为推动中国原创及公益事业发展,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具行业平台领袖同台,似乎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家具行业的曙光,其意义已远远超过了对原创设计本身的思考。

创基金顶级设计师为您打造专属梦幻床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