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举办首个软体家具概念展

icon 2015-03-18 18:16:31
icon 0

摘要:未来的软体家居长啥样?让顾家家居的软体家居概念产品展告诉你。近日,在顾家家居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一场名为“家生活,创无界”的2015软体家居概念产品展让在场的众多业内人士及国内外设计师叹为观止。

  3D打印飞船沙发等创新产品惊艳业界

  未来的软体家居长啥样?让顾家家居的软体家居概念产品展告诉你。近日,在顾家家居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一场名为“家生活,创无界”的2015软体家居概念产品展让在场的众多业内人士及国内外设计师叹为观止。其中,国内首款3D打印技术实现的软体沙发更是艳惊四座,让人们对未来的软体家居产品有了新的展望。

顾家家居举办首个软体家具概念展
第一款3D打印沙发惊艳亮相

  记者在展出现场看到,这场软体家居概念展汇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的创新力作,前通用汽车总设计师、法国Sylvain JOLY、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一起设计机构创办人侯正光、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执委方振华、艺术家孙文涛等著名设计师均带来了自己的创作。本次展览除了对造型上的创新,还对如何突破现有材料的限制进行了新的探索。为此,顾家家居创新性的将3D打印技术应用到家具的设计中,与国内最知名的3D打印公司合作开发出业界首款3D打印沙发——“星际飞船”,更受到众人称赞。这款3D沙发没有任何拼接痕迹,能够承载人体坐躺等姿势,超现代感的造型配上前无古人的材料,让人们对未来的软体家居概念有了更深的理解。业内专家表示,顾家家居通过与设计师合作及自身科技研发实践,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从家具制造大国走向家具创造大国的希望,这次展览向外界释放出一种强烈的信号,即中国的家具设计绝不输给国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