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擂主地位稳固 空气净化器网购蝉联NO.1

icon 2015-03-26 15:13:46
icon 0

摘要:3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夏普凭借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中国网购市场的优秀业绩表现脱颖而出,摘得“2014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夏普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荣获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奖

  3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夏普凭借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中国网购市场的优秀业绩表现脱颖而出,摘得“2014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夏普空气净化器KC-Z380SW荣获“2014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大奖。

夏普擂主地位稳固 空气净化器网购蝉联NO.1

  空气净化器线上销量井喷 夏普产品最受青睐

  随着电商渠道的迅猛发展,近几年来网络零售交易额得到快速增长,电子商务也在家电销售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2014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空气净化器产品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双双暴增,2014年空气净化器线上零售量约230万台,销售额达到近4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8%和80%。具备加湿、智能等功能的空气净化器高端产品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从推崇。从净化功能来看,虽然具备除甲醛、除烟除尘、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仍是线上主流,但具备加湿功能的高端空气净化器销量增长迅速,同比增长率超过120%,在所有品类中增速最快。夏普凭借其独特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及完善的产品品类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近几年在线上市场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这也反映了夏普空气净化器高端品质。

  除此之外,中国家电网购十大排名正式出炉,榜单综合多方数据显示,夏普空气净化器在人气指数、销售指数、体验指数三项指标上均遥遥领先行业,其中人气指数为97.3,销售指数为92.1,体验指数为96.8。总成绩为286.2,在备受关注的空气净化器品类排名中,夏普领跑榜单,再次蝉联空气净化器网购第一品牌。

夏普擂主地位稳固 空气净化器网购蝉联NO.1

  净离子群技术领衔 夏普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

  作为全球家电产品领导厂商,夏普一直致力于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健康、更舒适、更精致的生活环境,近年来夏普将健康家电作为经营的重要课题之一。夏普以“净离子群技术”为阵地,不断提供更多差异化产品,从单纯净化空气到加湿、净化一体,从“哑巴型”空气净化器到具有“语音提示”功能的智能空气净化器....。.遥控操作、PM2.5监控等等,夏普正努力打造广大用户的“朋友家电”。

  面对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加入到空气净化器领域,对于夏普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将针对中国不同地域消费习惯的差异,更好的进行产品本土化、定制化的调整,做出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28年空气净化器研发经验、技术积累是夏普敢于争夺空净市场第一的资本,正因为如此,我们也不难理解,夏普空气净化器取得今天骄人成绩的原因了。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10-85215288

  Email:hexin@cn.sharp-worl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3F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