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木门2015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

icon 2015-03-26 14:51:01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木门协会年会盛典上,Konson柯尚木门再次被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此次获奖已经是Konson柯尚木门连续第六年被冠此殊荣,这是中国木门行业对Konson柯尚木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Konson柯...

  2015年3月,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木门协会年会盛典上,Konson柯尚木门再次被评为“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此次获奖已经是Konson柯尚木门连续第六年被冠此殊荣,这是中国木门行业对Konson柯尚木门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Konson柯尚木门的喜爱和认可,亦是Konson柯尚木门实力的表证。

  在日趋激烈的木门行业中,Konson柯尚木门一直专注做木门,始终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心无旁骛,一门心思做好门。Konson柯尚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一直坚守用梦想和良心产品,一方面保证产品的环保性,满足消费者对身体健康的要求,另一方面保证产品质量,追求完美和极致,将艺术和人居完美结合,传递环保舒适的家具感受,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时尚与艺术的良好融合。

Konson木门2015再次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

  面对整木家居以及互联网营销的大趋势,和日益激烈和复杂的竞争格局,Konson柯尚木门以不变,应万变。在一如既往的专注木门制造的同时,Konson柯尚还建立整体的品牌规划、精准的产品定位、领先的产品研发、立体的营销推广、系统的通路建设,全方位的网络推广和销售,不断学习与创新,从选材到加工到售后,每一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为了就是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静音,最优质的木门。

  持续精进产品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更通过富有设计感的产品与消费者感性沟通,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方面不遗余力,尽力给钟情于Konson柯尚木门的消费者带来浪漫、健康与安全的居家体验。更环保,关爱家人的健康。健康是一切幸福的基础,柯尚木门深刻洞察,在胶水、油漆和芯材,这三项对环保影响最大的原料选择上只求最好。更静音,静享私密空间。柯尚特别定制三维立体隔音胶条 ,整体隔音效果可达到40分贝以,让住入新房的家人更享私密空间,舒服自在,畅享生活。

  专注成就梦想,良心成就行业口碑,不断学习,力求创新才有未来。相信秉承专注,良心,创新的Konson柯尚木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不负众望,深耕布局,继续在文化和使命传承中前行,引领木门行业潮流,服务大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