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映礼 海尔星厨冰箱惹眼

icon 2015-03-30 11:29:00
icon 0

摘要:3月27日,《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自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在3月初开拍以来,就已经引发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3月27日,《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自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在3月初开拍以来,就已经引发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百味厨神张亮、芳香女神熊黛林、玩味精灵Ella陈嘉桦、品味偶像贺军翔、韩味王子丁一宇、知性厨娘朱丹、甜心仙妻刘芸、乐滋活宝白凯南、辣椒女王王琳、模范煮夫辛柏青等10位人气偶像的加盟,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波高潮,众网友已经纷纷表示期待4月8日节目开播。

《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映礼 海尔星厨冰箱惹眼

  在节目首映礼上,海尔星厨冰箱以时尚大气的外观和智能高端的内核,深受现场星厨和与会嘉宾的青睐。

  据悉,海尔星厨系列冰箱采用了海尔首创的“微风道”无霜科技,首次实现干湿分储功能。针对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特别设计了干、湿两大密闭储存区间,实现蔬菜类食材和干货类食材的干湿分储。

《星厨驾到》第二季首映礼 海尔星厨冰箱惹眼

  海尔冰箱研发人员介绍道,冰箱湿区采用有呼吸功能的生态植物膜,将空气湿度保持在最适宜的90%左右。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冷藏室内置感应器可随时监测空气湿度,将空气湿度保持在40%左右,一旦湿度超过40%即会触发感应器,专用微风路对干区送风降低相对湿度,并以此提供更健康的食物保鲜环境。

  接下来在《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二季节目中,海尔星厨系列冰箱也将作为各位星厨的搭档,一直提供新鲜的食材。通过这档节目,海尔冰箱也巧妙地向观众们传播了智能、健康、时尚等生活理念,将推动消费者饮食观念的转变,并提供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