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icon 2015-03-30 11:08:54
icon 0

  当业内竞争不断加剧,互联网思维和新兴理念对传统行业冲击连连,要怎样应对,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继续巩固自己行业领航地位的同时,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3月26日,新生活方式引领者OULIN欧琳交出了完美答卷。

  当日,OULIN欧琳以整体厨房定义者的角度,在宁波开元名都酒店,重磅发布了其2015最新力作——Party厨房新品。这次发布会,OULIN欧琳成功开启了“社交厨房”这个全新的品类,被经销商和业内人士誉为是一场全新的行业变革。

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OULIN欧琳开启整体厨房5.0革命,重磅推出Party厨房新品

  关注情感沟通功能 开启社交厨房新品类

  以正在烹饪的厨师为核心,周围宾客不仅能观赏,还能亲自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围坐在一起享受美食、交谈。烧菜、上菜、整理,一切都顺理成章,不仅不会给人造成负担,还让参与者感受到烹饪的美感和分享的快乐——OULIN欧琳Party厨房新品发布现场,通过VCR的展示,品牌代言人张亮与OULIN欧琳的三百余名经销商一起,全方位了解了OULIN欧琳Party厨房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和空间优势。

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近几年来,OULIN欧琳对国内用户的最新需求做了深入的调研,发现人们在家的时间变少了,烹饪内容也日趋简单,但是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对人际关系的渴望,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却有增无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回归家庭,并把家宴和在家开派对,看作是最高级别的宴会和人生最大的享受。同时,OULIN欧琳也敏锐地发现,传统的厨房由于受到灶具火力,油烟机吸力等的限制,很难同时满足两桌或两桌以上的人员烹饪用餐,针对这种用户需求的改变和行业现状,OULIN欧琳开始着手Party厨房的研发。

  “在这个崭新的时代,厨房需要承载更多的功能而不仅仅是煮饭烧菜,它不仅要汇聚各国饮食的精华,更担负着让亲友同乐、宾主尽欢甚至是愉悦心灵的重大责任。”OULIN欧琳整体厨房公司总经理陈振华表示,OULIN欧琳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将蒸烤箱、铁板烧、迷你吧台及红酒柜、果蔬机、咖啡机等与家庭派对相关的元素融入Party厨房,通过产品和功能区域的整合升级,来开拓“社交厨房”这个全新的品类,满足现代家庭的社交功能。

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OULIN欧琳整体厨房公司总经理陈振华发表演讲

  据悉,作为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入国内的品牌,创办20余年来,OULIN欧琳先后在厨房的功能美学、人机工程学、收纳系统革新应用以及厨房的智能化、科技化等方面,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了一次次的变革和惊喜。而此次新品发布,旨在通过Party厨房的社交属性,来倡导人们回归家庭,呼吁行业内把对厨房的关注点,转移到厨房本身的情感沟通和社交功能上来。

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作为首批体验者,张亮率先体验Party厨房新品

  男神张亮率先体验 引领行业重新洗牌

  OULIN欧琳品牌代言人张亮率先对Party厨房这一新鲜事物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坦言现在圈内朋友越来越多,开个生日Party都要特意去找场地,其实自己更喜欢大家聚在家里一起做几个菜分享快乐,因此他对OULIN欧琳Party厨房新品非常向往。3月26日亦是张亮的生日,OULIN欧琳还于当天下午在OULIN欧琳Party厨房为“亮长今”举行了温馨的小型生日派对。厨神也有幸成为OULIN欧琳Party厨房的第一批体验者,在OULIN欧琳Party厨房内秀厨艺,与嘉宾和粉丝共享美食,温馨甜蜜,其乐融融。厨神大呼过瘾,并称其为“一次完美而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趴”。

OULIN欧琳新品Party厨房重磅发布 再领行业新风潮
张亮与OULIN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右)一起在OULIN欧琳Party厨房庆生

  据陈总介绍,Party厨房体现的实际上是一种优雅、高尚、尊贵的社交文化,由主烹饪空间、铁板烧空间和自助娱乐空间等构成。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能同时容纳15-20人用餐,所有的烹饪用具都能满足大容量、大排量和高效率的Party需求。

  业界专家评论指出,个性化的设计再加上好技术的支持,必然使厨房成为未来私人社交生活的核心。在这样的空间中,围绕烹饪和美食展开的交流分享,将给其他参与者带来新鲜的生活体验。厨房将不再是纯粹的厨师和食客的天下,每个参与者都将介入到制作和享用体验这一过程中来。OULIN欧琳从情感沟通交流的本源出发,从“让你轻松烧出一桌好菜”出发,创造融合不同食物和缤纷生活的独特体验,用个性化的厨房空间来诠释尊贵的生活态度,必将开启全新的厨房社交文化,引领行业重新洗牌,引爆一场颠覆式的厨房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