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荣获新浪家居“2014年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icon 2015-03-30 12:20:57
icon 0

摘要:近日,由新浪家居发起,2015年度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举办了有关《互联网改变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和家居品牌颁奖仪式。

冠珠陶瓷荣获新浪家居“2014年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近日,由新浪家居发起,2015年度创新峰会暨“抢工长”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旨,举办了有关《互联网改变家居》行业高峰论坛和家居品牌颁奖仪式。冠珠陶瓷喜获本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本次“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主要是由新浪家居广大网友自由投票公选出来的,可以说是最接“地气”的一个奖项。

  冠珠陶瓷喜获新浪家居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为冠珠陶瓷精彩纷呈的2014年完美收官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冠珠陶瓷荣获新浪家居“2014年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一直以来,冠珠陶瓷本着“以质量第一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企业效益为中心,以创民族品牌为使命”的经营理念,实施名牌战略和品牌国际化经营战略,走民族企业国际名牌之路,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企业。怀着“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陶瓷”的伟大梦想,依靠着20年专业建陶生产经验,凭借领先行业的设备和技术,发挥2万余名员工、60多条生产线、超2亿平方米年产能的规模化优势,冠珠产品不仅畅销中国,而且远销北欧、澳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冠珠陶瓷秉承“品质造就满意”的价值观,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视为品牌命脉,为顾客提供专业顾问式服务和品质精良的产品,从而深受消费者青睐。作为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冠珠陶瓷凭借其雄厚的品牌实力、优质的服务与优良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为企业赢得了在业内遥遥领先的美誉度和市场知名度。

  此次入选,对于冠珠陶瓷来说,是市场对于企业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冠珠陶瓷必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其品牌影响力和品牌核心价值,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性价比的好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由冠珠陶瓷带给大家的幸福、和谐新生活!(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