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商学院全面开启,助力微商飞速发展

icon 2015-03-30 11:40:35
icon 0

摘要:随着电子商务的发达,微商也在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带给我们极大的便利。微商不仅可以免去繁琐的购物程序,让我们享受购物便利的同时,更是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微商已经在电子商务的浪潮中崭露头角,一些闲余时间多的人们利用工作学习之便自己开设微店,作微代...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达,微商也在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带给我们极大的便利。微商不仅可以免去繁琐的购物程序,让我们享受购物便利的同时,更是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微商已经在电子商务的浪潮中崭露头角,一些闲余时间多的人们利用工作学习之便自己开设微店,作微代理,赚取不菲的收入。圆了自己老板梦。

  依托微信以及朋友圈,微商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相对于QQ群、微博等社交媒介,朋友圈相对来说私密性更强,也给了微商得天独厚的发展机遇,朋友圈营销客观上助长了微信的用户活跃度和微信小店的成长,为更多想从事移动电商的企业看到了机遇。可以说,微商代表了未来的一种展新的商业模式,而现在正是活力迸发的阶段。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微商是一个商机,但是,当所有人都涌入到这个平台的时候,那么,微商面临的危机也来了—信任危机。产品没选好、控价不严、团队不团结、代理留不住、货都卖给了代理、没有真正到达消费者手中、上家今天做这个品牌明天做那个品牌、天天换授权、团队老大不愿意真正的去教你……但是在微微商学院,它永远给你最大的仓储物流支持,给你最强大的名师培训,给你最广阔的人脉资源,给你最温暖的家的感觉,给你最好的一切……

  微微商学院,作为全国首家专业的微商教学学院,微微华夏(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会长期推送各个阶段的培训课程,无论你是单位还是个人,你有权利选择你自己喜欢的课件参与其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微微华夏一直推崇的培训引导理念,我们乐在其中。

  微微商学院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理念,力求打造一个绿色、有价值的微商平台,每周都有2期公开课分享微商技巧和营销知识,整个课程体系安排非常合理,如需了解更为详细的课程安排,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

  相信只要一直跟随我们的课程,一定会快速成长起来。更重要的是,微商们所遇到的问题在点石微商会里都能得到快速解答,这也是我们的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宗旨。

  在这里,我们不仅为微商朋友提供了学习微商经营之道的知识,还为大家提供了培训课程,帮助微商朋友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微商知识和微商运用技巧,帮助解决微商经营道路上遇到的问题,真正让每一位想做微商和正在做微商的朋友做好微商!

  微微商学院帮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解决微商环节中遇到的所有的营销问题。微微商学院平台将会以亲身更经验的知识,以培训的方式帮助微商们进步和成长,“微商教育”必定走向新高峰。

  微微商学院期待每一位微商朋友的光临,也期待着学院平台和培训课程能给微商朋友带来最实用的技巧和微商经营方法,实现广大微商朋友的创业梦和致富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