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水背后真有科学根据吗

icon 2015-04-03 16:53:57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4日,实创邀请到10年易学大师杨可航先生莅临实创整体家装春季展现场,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易学与风水高级研究员的杨先生绝对是地地道道的易学大师,他已经在商业风水和家居风水领域浸淫超过10年,成功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装修风水你信吗?装修风水可信吗?发展几千年的装修风水如何适应我们现代化的城市和现代化生活呢?2015年4月4日,实创整体家装春季展现场,易学大师为您免费定制全屋风水方案!

  风水道理源自地理和生理

  风水学一直是一门备受争议的学问,有人深信不疑,有人不置可否,更有人明确反对。风水学是诞生在人们对地理知之甚少的古代,依据的是先贤们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来的规律。近些年,经过多方论证风水学其实都是根据地理知识和地球运转所总结出来的,其背后还是有科学根据的。

  比如说风水学讲究“山旺人丁水旺财”,其科学之处在于依山傍水建房地壳更加稳定,风力更加柔和,同时生活用水取之更容易,且土地更加肥沃,利于农作物生长和灌溉。农业社会中土地是家庭财富的根源,有了一块好地就利于家庭生活富裕和人丁兴旺。

  另外,“紫气东来”背后的科学依据是坐西朝东的房屋采光条件利于人体新陈代谢。人体的新陈代谢与地球自转息息相关,一般来说,上午的阳光比较和煦,早起晒阳光利于身体苏醒,而下午的阳光比较毒辣,这个时候晒太阳不利于身体休息。

  可以说,装修之前看看风水还是有好处的,毕竟一次置业已经实属不易,在入住之前如果有条件看看风水的,至少能够让我们更加安心的入住新家了。

  4月4日,易学大师免费定制装修风水

  随着生活条件的变化,风水学也依据建筑装饰的变化总结出很多新的规律和学问,但是现在风水学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似乎已经成为我等P民能够享受得起的高端服务了。

  2015年4月4日,实创邀请到10年易学大师杨可航先生莅临实创整体家装春季展现场,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易学与风水高级研究员的杨先生绝对是地地道道的易学大师,他已经在商业风水和家居风水领域浸淫超过10年,成功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4月4日,活动现场杨先生将身体力行的结合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装修风水的演变、要点和常规应对方法。在演讲结束之后,全场更是将有幸运家庭获得与杨先生一对一交流的机会,杨先生将根据您的户型、家庭结构和职业等等为您量身打造最适合的风水方法。

  即刻登陆实创整体家装官网报名,抢定幸运家庭名额,定制属于自己的装修风水解决方案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