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厂购,五一提前放大“价”

icon 2015-04-03 17:37:17
icon 0

摘要:——4.25大型厂购在即,见证冠军品质史

  盼望着,盼望着,冠军磁砖2015年的第一场厂购会,近了。4月25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我们即将迎来盛况空前的冠军厂购盛会。一场颠覆底价的工厂直供,一场豪礼巨奖的海天盛筵,明星产品空前集结,豪情让利绝无仅有。所有的特价精品,所有的劲爆惊喜,只为让您五一提前放大“价”。

 

巅峰厂购,五一提前放大“价”
 

 

 

  128款精品,吹响开年集结号

  活动当天,现场将有128款冠军磁砖精品来共同见证冠军品质史。另外,更有100款产品专享工厂直供价,25款爆款限量特价,现场特供3款全抛釉产品。从1972年创始至今近半个世纪的流金品质,在4.25当天我们都将近距离亲身见证。

  从经久不衰的经典系列晶灿石、地心石、LAVA、波纹石,到近年的璀璨新星2575雅博,3060炻尚、九九至尊、晶禧、森林浴,冠军磁砖的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广大冠军人的智慧和汗水,也闪耀着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和赞誉。一百多款精品的华丽现身,不只是瓷砖产品的庞大阵列,更是活生生的冠军历史长廊。见证冠军磁砖的品质史,就在4月25日这一场开年厂购盛会。

 

巅峰厂购,五一提前放大“价”
 

 

 

  大折大让,空前钜惠

  2014年,中国瓷砖业的名门望族——冠军磁砖正式迈入伟大品牌元年。大张旗鼓地举办多场厂购会,就是冠军磁砖迈出“改变”的第一步。而4.25厂购会“钜惠”风暴也正袭卷江浙沪,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让利。

  签到有礼,现场抢红包

  尊荣的优享,从莅临厂购会现场就已经开始。客户到场签到不仅可以获赠冠军专属精美抱枕,还能参与现金红包抽奖,千元现金抢不停。

  新品全球首发 抢鲜登陆

  128款精品工厂直供之外,更有全球首发的【森林浴】系列负氧离子高科技新产品发布,现场购买即可享受特别抢鲜价,把森林带回家。

  现场抢单 缴款越多省越多

  优惠从来不嫌多。只要现场购买指定特级商品满一万元,就可获赠品牌电饭煲一台,同时,还能立减500元现金。优惠还不止这些哦,满两万立减1600,满四万订单更立减四千元现金。真正做到豪礼大放送。

  数码家电大奖,现场抽不停

  厂购会当然少不了抽大奖的重头戏。活动现场每缴款满5000元,就有一次抽奖机会。多满多抽,上不封顶。Iphone6,人人都有机会。拥有apple watch手表,不再是梦想。更有健康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高档品牌微波炉,多抽多中多机会。

  没有噱头,只有实惠。没有砍价,只有厂价。劲爆精品、豪情大奖,只为广大新老客户送来春天的惬意和惊喜。4月25日,冠军磁砖与您真诚相约,祝您开年得益。

*活动详情请询当地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