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冠珠陶瓷,惊艳整个春天

icon 2015-04-08 11:55:39
icon 0

摘要:今年北方偏寒,春天来的稍晚,在高速公路的沿途,在去吉林的郊外,看着那一棵树、一湾水、一片田、一抹夕阳,那么自然、广阔,不加修饰,强势登陆的吉林冠珠陶瓷800平方米旗舰店在这个春天让人惊艳不已。

吉林冠珠陶瓷,惊艳整个春天

  今年北方偏寒,春天来的稍晚,在高速公路的沿途,在去吉林的郊外,看着那一棵树、一湾水、一片田、一抹夕阳,那么自然、广阔,不加修饰,强势登陆的吉林冠珠陶瓷800平方米旗舰店在这个春天让人惊艳不已。

吉林冠珠陶瓷,惊艳整个春天

  在导购员的带领下即将观赏属于吉林冠珠的满庭春色,此刻想起心情依然有点小激动呢~据悉,吉林冠珠陶瓷展厅共有800多平方米,展厅分为客户休息区、产品斜板区与真实样板间等,琳琅满目的陶瓷精品待君挑选,吉林冠珠陶瓷规格多样,品种丰富,令许多顾客毫不犹豫地当即下单。

  精心设计打造的吉林冠珠陶瓷800平方米的旗舰店,静坐于此让人身心舒展、心旷神怡。中堂的设计讲究兼容并蓄,与冠珠陶瓷海纳百川的胸怀相得益彰。伫立正中位置,仿佛感觉到自己位于强大的磁场,汲取天地间的正能量,逐渐变得强大。

吉林冠珠陶瓷,惊艳整个春天

  常规的抛光砖,经过切割、开槽、雕刻等工艺加工成腰线、花片后,每个配件都变成了美观又实用的艺术品。既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也具有很强的实用功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吉林冠珠陶瓷,惊艳整个春天

  冠珠陶瓷,值得你拥有!2015,见证一个品牌崛起的记录仪,体现一个品牌价值的见证者!(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