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在建工地样板房开放活动盛大开启

icon 2015-04-17 11:17:21
icon 0

摘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直以来,名雕凭借着完善的一体化服务、独到的精湛工艺服务社会,赢得了众多的业主的认可与赞赏。

名雕在建工地样板房开放活动盛大开启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直以来,名雕凭借着完善的一体化服务、独到的精湛工艺服务社会,赢得了众多的业主的认可与赞赏。4月16-30日,惠州名雕开年首次大型在建工地样板房开放活动盛情开启,诚邀惠州广大客户前来参观体验,亲身感受名雕的工程品质。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6-30日。

  活动地点:方直珑湖湾、方直君御、中洲中央公园、中信水岸城。

  活动内容:

  ● 眼见为实

  惠州各大楼盘的在建工地均透明化、全方位实景展示,真正看得到,摸得着。

  ● 体验为王

  各类环保材料,现场亲身体验;

  名雕专利工艺,现场展示,让您更深入、更透彻地认识到环保材料及工艺对健康家居生活的重要性。

  ● 耳听为证

  交流式家装知识讲解,全方位剖析装修行业通病,让您进一步了解家居装修的门道;

  资深工程管家,倾情为您服务,深入剖析解答你的装修疑惑。

  ● 私人定制

  一体化家居私人定制。您的专属设计师将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为您量身打造最适合的一体化家居方案,从里到外,从小到大,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名雕金钻品质随时恭候您的检验!还在犹豫吗?赶紧拨打我们的活动热线0752-5705000,参与活动,亲自去工地看个究竟吧!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来电或进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