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官方互动江苏赛区即将开幕

icon 2015-04-16 17:43:32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获悉,由优客居旗下品牌喜梦宝、KIDS&TEEN联合冠名的《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发布会经过苏州、南京、无锡等13城市的近500场海选选拔,江苏赛区总决赛即将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

《爸爸去哪儿》官方互动江苏赛区即将开幕

  近日,记者获悉,由优客居旗下品牌喜梦宝、KIDS&TEEN联合冠名的《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发布会经过苏州、南京、无锡等13城市的近500场海选选拔,江苏赛区总决赛即将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届时,由各市晋级的数百组家庭将再次上台展示亲子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共同完成喜梦宝及KIDS&TEEN品牌精心设置的亲子游戏,为人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传达 “坚持与陪伴”理念。

  决赛在即  大牌助威

  据了解,喜梦宝及KIDS&TEEN品牌作为《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活动的冠名商,全程参与海选及决赛活动的赛事制定、游戏选择等环节,据喜梦宝及KIDS&TEEN品牌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江苏赛区决赛最终十强家庭将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角逐新西兰魔戒之旅,让冠军家庭体验现实版《爸爸去哪儿》的乐趣,同时十强第一名的将获得KIDS&TEEN品牌马拉松系列多功能床一张。

《爸爸去哪儿》官方互动江苏赛区即将开幕

    关于KIDS&TEEN品牌,喜梦宝负责人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KIDS&TEEN源于喜梦宝,在定位上又高于喜梦宝,是全国首家定位中高端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填补国内该项市场空白,整个设计包装及理念上,KIDS&TEEN有着成熟的英伦学院感觉,继承了喜梦宝品牌的诸多优点,例如喜梦宝儿童家具27年来立志陪伴两代人的亲子理念,以及健康的纯进口材料、环保的涂漆、严谨的细节等等元素,与喜梦宝联合在全国各省市分布500多家销售终端。” 

  陪伴平台搭建 喜梦宝及K&T将不遗余力

  喜梦宝儿童家具品牌成立至今已经27年,27年来,喜梦宝儿童家具坚持环保先行、品质优先,以陪伴中国两代人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中国最好的儿童家具, KIDS&TEEN虽为高端品牌,但不论从理念还是做法上完全承袭喜梦宝儿童家具,对于陪伴理念的传达,也是不遗余力。

  “孩子需要陪伴,我们倡导陪伴,《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发布会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于是,我们不遗余力利用这个机会搭建陪伴平台,利用《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发布会,让家长在和孩子的互动中明白陪伴的重要性。”负责人表示。另据了解,喜梦宝及KIDS&TEEN品牌将继续倾力搭建亲自陪伴的平台,热心投入公益事业,主动承担起品牌责任及社会赋予的重大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